omniture

喜达屋酒店及度假村集团在第五届中国酒店‘金枕头’奖上光彩熠熠

2008-05-30 14:10 4918

喜达屋中国及台湾地区营运高级副总裁钱进先生也被评选为年度中国酒店行业领袖

上海2008年5月30日电 /新华美通/ --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纽交所代码:HOT)近日在上海举行的第五届中国酒店“金枕头”奖上,赢得顶级商务人士和业界权威专家的认可。喜达屋酒店及度假村国际集团荣膺“2008年度中国最具投资价值国际酒店管理公司”。喜达屋中国及台湾地区营运高级副总裁钱进先生被评为“2008年度中国酒店行业领袖”。

“再次于众多国际酒店集团中脱颖而出的确是殊荣,喜达屋旗下中国区的8家酒店最终荣获了10个奖项,我们感到无比自豪。”中国及台湾区营运高级副总裁钱进先生表示。

中国酒店“金枕头”奖是中国乃至亚洲地区最为引人瞩目的酒店业评选活动。每届评选,评委会都组织顶级商务人士、业界权威专家以及来自中国顶尖财经媒体《21世纪经济报道》和中国首席商旅杂志《商务旅行》的专业媒体记者对中国酒店进行多角度、全方位的专业审视。

在第五届中国酒店“金枕头”奖上,喜达屋酒店集团除了被评选为“2008年度中国最具投资价值国际酒店管理公司”和“2008年度中国酒店行业领袖”外,喜达屋旗下中国区5家喜来登酒店因其在中国旅游业取得的成就及做出的贡献而获得殊荣:

海口喜来登温泉度假酒店 -- “2008年度中国十大较受欢迎度假酒店”(三次蝉联)

深圳喜来登酒店 -- “2008年度中国十大较佳新开业酒店”

苏州吴宫喜来登大酒店 -- “2008年度中国十大较受欢迎酒店”(三次蝉联)

沈阳丽都喜来登饭店 -- “2008年度中国东北部较佳商务酒店”

三亚喜来登度假酒店 -- “2008年度中国十大较受欢迎度假酒店”(四次蝉联)

三亚喜来登度假酒店总经理那瑞帝先生 -- “2008年度较佳酒店经理人”(两次蝉联)

上海两家艾美酒店共获得以下奖项:

上海世茂皇家艾美酒店 -- “2008年度十大较受欢迎商务酒店”

上海世茂佘山艾美酒店 -- “2008年度十大较受欢迎度假酒店”

上海世茂佘山艾美酒店总经理李振兴先生 -- “2008年度较佳酒店经理人”

对中国旅游业作出杰出贡献的广州威斯汀酒店也被授予“2008年度中国十大较佳新开业酒店”。

喜达屋酒店及度假村国际集团一直积极扩张在华业务,目前在本地区运营41间酒店,另有50多间酒店现处在不同建造施工阶段。亚太区首间雅乐轩酒店定于2008年第三季度在北京开业,亚洲首间 W 酒店今年也即将在香港开业,喜达屋中国 (Starwood China) 将运营的酒店和度假酒店品牌包括:喜来登 (Sheraton)、威斯汀 (Westin)、瑞吉 (St. Regis)、艾美 (Le Meridien)、W、雅乐轩 (aloft) 和福朋(喜来登集团管理)(Four Points) -- 涵盖了喜达屋旗下大部分的酒店品牌。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简介: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是世界酒店与休闲服务业中的领袖企业之一,在一百多个国家拥有900多家酒店,其自有与管理的酒店雇佣员工超过155,000名。作为世界知名的品牌,喜达屋是一个集酒店业主、经营与销售等功能于一身的综合集团,旗下拥有瑞吉、豪华精选、W 酒店、威斯汀、艾美、喜来登、福朋酒店(喜来登集团管理)以及近期登场的雅乐轩,还有 ElementSM。喜达屋也拥有作为优质所有权度假村开发商与运营商的喜达屋度假住房所有权股份有限公司。查询更多信息,请登陆 http://www.starwoodhotels.com 。

注:本新闻稿中包含有联邦证券规定所指的前瞻性陈述。前瞻性陈述不能保证将来绩效或事件,并涉及风险和不确定性及其他可能导致实际事件或结果与作出前瞻性陈述时的预期出现重大出入的因素。这些风险和不确定性在我们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档案中有详细阐述。虽然我们相信在该等前瞻性陈述中反映的期望基于合理的假设,我们不保证我们的期望一定实现或结果和事件不会出现重大出入。无论是由于新信息的出现或将来事件或任何其它原因,我们均无义务对任何前瞻性陈述发布任何更新或修正。

消息来源: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集团
相关股票:
NYSE:HO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