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ISA 卡客户在艺龙刷卡订购国际机票立减现金

2008-01-07 17:23 4761

北京1月7日电 /新华美通/ -- 国内领先的在线旅行服务公司 -- 艺龙旅行网 ( http://www.elong.com / 400-810-1010) 与 VISA 国际信用卡组织共同推出预订好礼。即日起,所有 VISA 卡客户在艺龙旅行网刷卡订购国际机票将立减现金,白金卡客户立减100元,金卡客户立减50元。预订免配送还可享受3倍积分。今年春节期间的出境游线路价格普遍上涨,此项活动的开展为计划在春节期间出行的 VISA 卡用户带来了更多实惠。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708022023.JPG )

艺龙旅行网与 VISA 国际信用卡组织作为战略合作伙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在线旅行预订服务。去年10月,艺龙旅行网、VISA、中国建设银行共同推出了艺龙畅行龙卡信用卡。该卡专为中高端商旅人士和爱好旅游人士量身设计,不仅秉承了龙卡信用卡的卓越功能,更可尊享艺龙旅行网 VIP 会员待遇、航空保险保障、酒店消费奖励回馈等多项持卡人特享权益。

艺龙畅行龙卡为消费者提供了丰富好礼。即日起至2008年2月29日期间,持艺龙畅行龙卡有效消费即获赠5000龙卡信用卡积分。同期,通过艺龙旅行网首次以艺龙龙卡预订酒店并以艺龙龙卡支付全部房费,将获得艺龙旅行网提供的40元人民币房费奖励。同时,截止到2008年5月31日,使用建行 VISA 艺龙畅行龙卡在境外(含港、澳、台地区)通过 VISA 网络消费,您还有机会携同一位亲友前往北京,三天两夜零距离体验北京奥运会。

“商旅预订很方便,用信用卡刷卡消费也很方便。我们的合作就是让能为用户提供方便的两种服务结合在一起,产生一加一大于二的效果。”艺龙旅行网市场负责人介绍说,“我们将陆续推出更多优惠活动,让消费者的出行更方便更经济。”

艺龙简介

艺龙旅行网 (Nasdaq: LONG) 是中国在线旅行服务行业的领导者,依靠 http://www.elong.com 和 http://www.elong.net 两个网站和呼叫中心为会员提供旅游资讯及预订等一站式服务,免费预订电话:400-810-1010。目前艺龙可以提供国内338个主要城市的近4,700家酒店和海外数万家酒店优惠的预订服务,国内70个主要商务、旅游城市的出、送机票服务。艺龙1999年成立,总部设在北京,目前公司员工2,000多名。2004年10月艺龙在美国 NASDAQ 上市,目前全球较大的在线旅行服务公司 Expedia 拥有艺龙52%的股权。

消息来源:艺龙旅行网
相关股票:
NASDAQ:LON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