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艺龙微信钱包入口暑期订单创历史新高 间夜量同比增长500%

2017-08-15 11:36 8075
艺龙微信钱包入口酒店预订量创历史新高,在火热的暑期市场表现抢眼。与去年刚入驻微信钱包时订单量相比,同比增长500%,经过一年的用户培养,通过微信钱包预订酒店已逐渐成为一种消费趋势。

北京2017年8月15日电 /美通社/ -- 艺龙微信钱包入口酒店预订量创历史新高,在火热的暑期市场表现抢眼。与去年刚入驻微信钱包时订单量相比,同比增长500%,经过一年的用户培养,通过微信钱包预订酒店已逐渐成为一种消费趋势。

艺龙后台数据显示,自去年7月艺龙入驻微信钱包酒店入口以来,微信端酒店间夜和服务用户量稳步增长。今年7月开始,微信端酒店预订量更是快速攀升,8月个别日期订单量甚至比今年五一期间峰值还要高出40%。“这表明了消费者对微信和艺龙的认可,也说明暑期这个旅行强旺季在我们多方面的努力下,艺龙品牌和微信钱包订酒店的消费者口碑与习惯正不断巩固。”艺龙酒店预订专家表示。

取得这些创纪录成绩,一方面是基于微信庞大的流量优势,在“漏斗”效应下,保持微信钱包订酒店间夜持续增长;另一方面离不开艺龙本身在暑期市场的战略布局,如“新用户五折起”“暑期专场促销”“微信原生广告营销”等精细化运营,持续为用户提供“方便一点,省一点”的品牌价值,获得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

在“方便一点”上,在微信钱包酒店预订入口满足了消费者无需下载客户端即可便捷预订的需求,微信用户可以免登录模式进入酒店入口直接预订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10万家酒店,涵盖高星酒店、经济酒店、度假酒店、情侣酒店、公寓、民宿、青年旅舍、农家乐等多种类型住宿产品。艺龙同时接入手机QQ钱包、开发微信小程序,打造腾讯生态内全方位预订场景。在“省一点”上,结合暑期用户出行特点和时令需求,从6月底上线“避暑全攻略”专场促销:包括海外酒店低至99元起、暑期出行较高可省300元、消暑门票低至9元起等;不仅在产品和预订渠道上给了消费者充分选择,在价格上也给予了真金白银的实惠。

通过微信钱包预订酒店作为一种便捷的预订方式,它的出现使艺龙优质的住宿产品有机会服务更多消费者,也使微信用户的粘性不断增加。“未来我们将继续深耕在线酒店预订市场,把握新兴的消费需求场景去做增量,加强不同行业间的跨行业合作,探索新的酒店预订场景和年轻化的消费市场,不断为酒店带来新客源。通过不断扩大住宿产品数量和确保优质服务去接轨用户消费需求的增速,通过产品创新、管理优化持续提升用户体验。”艺龙营销副总裁白志伟表示。

消息来源:艺龙旅行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