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天威坚持环保创新 生物碳粉获省级奖

天威耗材
2013-04-02 09:06 6146
天威耗材旗下重点企业珠海思美亚碳粉有限公司生产的生物碳粉被评为2012年广东省省级重点新产品。生物碳粉利用生物有机材料制造,更少使用传统石油做原料,节约了不可再生资源。

珠海2013年4月2日电 /美通社/ -- 近日,珠海思美亚碳粉有限公司生产的生物碳粉被评为2012年广东省省级重点新产品。作为天威耗材旗下重点企业,思美亚在2011年建成了国内规模、产能较大的碳粉成产基地,生物碳粉更是公司的拳头产品。

天威生物碳粉获评委“广东省重点新产品”
天威生物碳粉获评委“广东省重点新产品”

思美亚生物碳粉首次亮相推出是在2010年中国(珠海)国际打印耗材展览会上,这种新型生物活性墨粉,由思美亚和北美的独立调研公司合作开发,亮相伊始就获得了热烈追捧。与 OEM 粉盒相比,天威生物粉拥有着相近的质量,其中色密度一项数据都高于1.35,页产量都为2000,思美亚不断攻克技术难题,降低成本,让生物碳粉成为用户愿意用而且用得起的选择。

生物碳粉的优点明显。它利用生物有机材料制造,更少使用传统石油做原料,节约了不可再生资源,不但降低了成本也更为环保;制造过程中减少了二氧化碳的排放量,在有水的环境中可以实现高温溶解,加速废纸的脱墨过程,废弃的生物活性碳粉是一种可堆肥料,这一系列改进对于环境保护都是意义重大的。

“低碳、节能、绿色、环保”是耗材企业和终端用户的共同追求,市场低碳消费意识日趋成熟,这给环保产品走向市场提供了契机。尽管在推出之初生物碳粉的市场份额并不高,但是通过思美亚的不断努力,生物碳粉的市场接受程度越来越高,这次获得省级重点产品嘉奖便是明证。政府部门的奖项,以及相应的税费优惠政策,让思美亚环保创新的决心更坚定。

行业要做大做强,拥有持久的竞争力,降低成本,优化升级产业链,走可持续发展的环保之路。思美亚的生物碳粉不断推陈出新,是天威耗材在第三方耗材服务市场上迈出的重要步伐。作为天威旗下重点企业,思美亚对环保和创新的不断追求,正是天威三十年发展思路的体现。

消息来源:天威耗材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硬件 消费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