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国唯一生物碳粉全面上市 较高生物含量达48%

天威耗材
2013-10-22 08:00 9184
10月19日,在中国(珠海)国际打印耗材展览会上举办的技术交流暨新品发布会圆满落下帷幕。作为目前中国唯一一家可制造生物碳粉的工厂,天威控股旗下公司 -- 珠海思美亚碳粉有限公司总经理汤付根出席会议,做了关于生物碳粉的专题演讲。

珠海2013年10月22日电 /美通社/ -- 10月19日,在中国(珠海)国际打印耗材展览会上举办的技术交流暨新品发布会圆满落下帷幕。作为目前中国唯一一家可制造生物碳粉的工厂,天威控股旗下公司 -- 珠海思美亚碳粉有限公司 (ICMI (China) Ltd.)总经理汤付根出席会议,做了关于生物碳粉的专题演讲。其在演讲时宣布:天威生物碳粉已全面上市,较高生物含量可达48%。

这种新型生物活性碳粉由思美亚独立开发,自2010年中国(珠海)国际打印耗材展览会上首次亮相以来,受市场追捧。经过3年的技术创新发展,该生物碳粉的适用机型已从惠普全面拓展到三星、兄弟等打印机型,并据第三方检测机构美国BETA实验室检测显示,适用于惠普打印机的生物碳粉生物含量较高可达48%。

适用于惠普打印机的生物碳粉生物含量较高可达48%
适用于惠普打印机的生物碳粉生物含量
较高可达48%

该碳粉使用玉米、甘蔗、黄豆、马铃薯等原材料合成的生物树脂作原料(普通碳粉使用石油树脂),减少了对传统石油原料的依赖。在制造过程中,减少CO2的排放量;在有水的环境下即可实现高温降解,由此简化和加速了办公废纸的脱墨过程;废弃的生物活性墨粉是一种可堆肥料,利于环保。

碳粉专家汤付根先生现场介绍生物碳粉(Bio-Toner)
碳粉专家汤付根先生现场介绍生物碳粉(Bio-Toner)

参会的耗材制造商及客户表示欢迎这种碳粉,因其可使他们在油价上涨的背景下,仍可稳定碳粉原材料的成本。他们对现场展示的这款新兴墨粉打印样本纷纷投去了目光,并一一咨询。

汤付根在演讲时介绍,该生物碳粉色密度、页产量等各方面的打印品质均媲美原装。

汤付根还表示,“低碳、节能、绿色、环保”是耗材企业和终端用户的共同追求,随着市场低碳消费意识日趋成熟,这种生物活性碳粉将受到市场更多认可。2012年,这种生物碳粉凭借其环保推动性,被评为“广东省重点新产品”。

消息来源:天威耗材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