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远传电信采用 Miyowa 移动即时通讯解决方案

2006-12-25 08:16 2168


-- 在 i-mode 平台和 WAP 平台上,远传电信已经选择采用 Miyowa 的通用移动即

时通讯技术 MoveMessenger(TM)

-- 继新加坡的 Starhub 之后,台湾地区的远传电信成为第二个采用 Miyowa 的即时

通讯平台的亚洲移动运营商

-- Miyowa 将加强其在亚洲的商业努力

巴黎12月25日电 /新华美通/ -- Miyowa 今天宣布,在对服务于 Windows Live Messenger(TM) 的 i-mode 门户网站重塑品牌几周后,该公司已经在远传电信 (Far EasTone, FET) 上成功推出其移动即时通讯技术——MoveMessenger(TM) 的 WAP(无线应用协议)版本。

600万 WAP 和 i-mode FET 用户能够在他们的手机上使用 Windows Live Messenger(TM)。Miyowa 为 FET 提供了一种全包解决方案,其中包括 Windows Live Messenger(TM) 认证功能、付费连接以及 WAP 界面的设计和编译。终端用户可在 WAP 界面上下载这种即时通讯工具。

远传电信业务战略和营销部门主管 Roger Chen 表示:“远传电信很高兴能够成为首个同时也是唯一一个在台湾地区推出 MSN 即时通讯工具的运营商。在2月份推出 i-mode 版本并赢得我们的用户的认同之后,大量非 i-mode 用户还需要类似的服务。我们已经得到了 Miyowa 的全力支持并最终推出了我们的 J2ME 版本。我在这里代表远传电信向为我们提供这种技术,让我们的用户得到实惠的 Miyowa 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样,我认为今后我们将与 Miyowa 之间在把更多的新技术和新服务带给台湾的用户上会有更多的合作。”

Miyowa 首席执行官 Pascal Lorne 表示:“快速且容易地配置到 WAP 平台证明了我们的解决方案非常通用且适用。我们对于在远传电信的这次推出感到非常高兴。继 Starhub 在新加坡进行推出之后,台湾地区是我们在亚洲的极其重要的新一步举措,它将有助于为我们在这一地区的发展提供支持。”

凭借 Miyowa 与主要即时通讯个人电脑品牌的密切关系,MoveMessenger(TM) 技术可以依托于现有规模较大的用户群,并将人们颇为熟悉的个人电脑 Instant Messenger 无缝地拓展到移动环境中,从而使运营商无需从头创立他们的用户群!

Miyowa 每月在一个新的国家或地区提供其解决方案,目前由其提供即时通讯服务和娱乐内容的欧洲、亚洲以及澳大利亚移动运营商客户达15家。

消息来源:Miyow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