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海洋光学推出新型高通量光谱仪Ventana系列

2013-03-18 14:30 5554
Ventana 光谱仪的光具座配置有超高的采集效率以及高效的体相位全息光栅,为低光度应用提供无可比拟的灵敏度和处理能力。

新系列的光学设计和组件处理能力较大化,较佳灵敏度

图片链接:http://halmapr.com/oo/Ventana.jpg
图片说明:海洋光学Ventana的光学设计和组件将处理能力较大化,以实现较佳灵敏度

上海2013年3月18日电 /美通社/ -- 海洋光学(Ocean Optics)新推出 Ventana 系列高处理量光谱仪,扩展了 Elite 系列高性能模块化光谱仪的产品组合(www.elitespectrometers.com)。Ventana 光谱仪的光具座配置有超高的采集效率以及高效的体相位全息光栅,为低光度应用提供无可比拟的灵敏度和处理能力。预配置的 Ventana 光谱仪可用于 532nm 和 785nm 激发波长的拉曼光谱以及通用的可见光-近红外光谱。

Ventana 灵敏度高、体积轻巧,比起传统的集成系统具有更高的性价比,因而是学术研究、企业研发、OEM 原始设备制造商和系统集成商的理想选择。Ventana 非常适合应用于生命科学、制药、材料研究等领域。

785nm 的Ventana 系统拥有 250-2000cm-1 的波束范围和 10cm-1 的分辨率;532nm 拉曼系统波数范围为 35-4300cm-1,分辨率为 20cm-1。专用于荧光测量的可见-近红外 Ventana 光谱仪拥有 430-1100nm 的光谱范围及 4.0nm 的分辨率(FWHM)。同时,785nm 拉曼光谱的 Ventana 光谱仪可配置集成的激光器和可移动的光学采集组件,以实现较高的光通量。此外,海洋光学可提供例如激光、探头和软件等全套拉曼光谱采样系统。

关于海洋光学 (Ocean Optics) 和豪迈 (HALMA):

总部位于美国佛罗里达的海洋光学(www.OceanOptics.cn)是世界领先的光传感和光谱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为您提供测量和研究光与物质相互作用的先进技术。海洋光学在亚洲与欧洲设有分部,自1992年以来,在全球范围内共售出了近20万套光谱仪。海洋光学拥有庞大的产品线,包括光谱仪、化学传感器、计量仪器、光纤、薄膜和光学元件等等。海洋光学的产品在医学和生物研究、环境监测、科学教育、娱乐照明及显示等领域应用广泛,公司隶属英国豪迈。

创立于1894年的豪迈(HALMA www.halma.cn)是国际安全、健康及传感器技术方面的领军企业,伦敦证券交易所的上市公司,在全球拥有4500多名员工,40多家子公司。豪迈目前在上海、北京、广州、成都和沈阳设有代表处,并且已在中国开设多个工厂和生产基地。

如想了解最新豪迈中国新闻并订阅RSS,请访问豪迈中国新闻博客:http://halmapr.com/news/halmacn/。您也可以通过下面的链接访问公司英语新闻博客:http://halmapr.com/news/oceanoptics/

消息来源:海洋光学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