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olta Medical完成收购Sound Surgical Technologies

2013-02-27 07:26 6676

加州海沃德2013年2月27日电 /美通社/ -- Solta Medical, Inc.(简称 Solta)(NASDAQ: SLTM) 今天宣布完成对私人控股公司 Sound Surgical Technologies 的收购。这项交易预计在12个月内就能起到增值作用。

Solta 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Stephen J. Fanning 表示:“凭借这项收购,我们广泛的领先美容品牌组合中又增添了一个强大的具有补充性质的产品,并扩大了我们的市场机会。Sound Surgical 的 VASER 产品线和其它采用了低频超声波的技术是对我们 Liposonix® 和 Thermage® 疗法的创新式补充,通过 Sound Surgical 的整形外科医生队伍和我们整形外科医生和皮肤科医生的核心客户群能够创造巨大的交叉销售机遇。Sound Surgical 在2012年创造了可观的营收和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即 EBITDA),我们预计这项交易将在12个月内对我们的利润做出贡献。”

根据协议条款,Solta 以价值2550万美元的 Solta 普通股和500万美元的现金收购了总部位于科罗拉多州路易斯维尔的 Sound Surgical。此外,Sound Surgical 的单位持有人有资格获得高达950万美元的或有偿付款,这部分款项将根据2013年 Sound Surgical 的产品创造的营收,以 Solta 普通股的形式支付。随着 Sound Surgical 取得高额营收,拟议中交易将逐渐对 Solta Medical 发挥增值作用。大约四分之三的 Sound Surgical 单位持有人已经签署了涉期270天的交错锁定协议。此外,Sound Surgical 现任管理委员会主席 David Holthe 将加入 Solta 董事会。

Solta 简介

Solta Medical, Inc. 是医学美容市场的全球领导者,为患者提供创新、安全和高效的解决方案,能提高并扩展医生的医学美容实践。该公司的6款美容能量设备能解决一系列问题,包括用于换肤和嫩肤的 Fraxel® 和 Clear + Brilliant®、用于美体和紧肤的 Liposonix® 和 Thermage® 以及用于治疗痤疮的 Isolaz® 和 CLARO™。作为点阵式激光技术的创新者和领导者,Fraxel 提供微创临床解决方案来重塑老化和受阳光损伤的皮肤。Clear + Brilliant 采用同样的点阵式激光技术,治疗并预防肌肤的初期老化,是一款独特且具有成本效益的治疗设备。在美体方面,Liposonix 采用先进的高强度聚焦超声 (HIFU) 技术来永久性消除多余的皮下脂肪,从而减小腰围,是一种非手术治疗设备。Thermage 是一项用于紧致塑颜的创新型无创射频手术设备。Isolaz 是首个主治炎性痤疮、黑头粉刺、脓疱性痤疮以及轻度及中度炎性痤疮的激光和光基系统。个人护理痤疮系统 CLARO 是首个获得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 (FDA) 许可、结合使用热与光的强大力量来快速自然地去除皮肤杂质的非处方强脉冲光 (IPL) 设备。在世界各地采用 Solta Medical 的产品组合来进行的手术已有200多万例。

关于 Solta 的更多信息,请致电 1-877-782-2286 或登录 www.Solta.com

Solta 前瞻性陈述

本新闻稿包含《美国1995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U.S. Private Securities Litigation Reform Act of 1995) 界定的前瞻性陈述,包括那些有关收购 Sound Surgical 增值方面的陈述。前瞻性陈述基于管理层当前的预期并伴随一定的风险和不确定性,这些风险和不确定性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这些陈述有显著出入。有关可能影响 Solta Medical 业务的潜在风险因素的更多信息详见该公司2012年11月1日提交的 10Q 表,以及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的其它文件。请勿过度依赖前瞻性陈述,因为它们仅代表截至陈述做出之日的观点。Solta Medical 不承担公开更新任何前瞻性陈述的义务,无论是因为之后出现新信息、事件、环境变化,还是因为发生了预期之外的事件。

消息来源:Solta Medical,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