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网炫获颁尊贵的APICTA大奖

网炫公司
2007-12-21 10:29 4686

网炫视讯获选为2007年较佳 ‘工具和基础应用’奖

香港12月21日电 /新华美通/ -- 网炫( http://www.outblaze.com ) -- 世界上较大提供白色标签电子邮件、协作、安全和多媒体服务的线上服务平台营运商 -- 宣布其网炫视讯软件在新加坡举行的第七届亚太区资讯及通讯科技大奖 (7th Annual Asia Pacific ICT Alliance Award; “APICTA”)上获颁年度较佳“工具和基础应用”奖( http://www.apicta.com/article.cfm?id=40 )。网炫视讯是一款白色标签平台应用软件,以在客户网站配置多媒体共享服务,使用户可在网上社群中建立、编辑、共享视频剪辑、图片和演示文稿。

获得APICTA奖项意味着资讯与通讯科技( ICT )的创新者在亚太区业内获得广泛认同。在亚太各地区举行的资讯与通讯科技比赛中的获奖者,通常会被APICTA联盟的16个国家和经济体成员提名为APICTA候选者。

网炫视讯是一款即用型网络服务多媒体软件,集制作、编辑以及发布工具于一体。对于希望推广其多媒体服务的客户来说,网炫视讯是一款理想的软件。该软件可根据客户品牌的外观和产品感觉定制服务,并且易于与网炫的产品套装中的其它资讯和通讯工具整合,以制作一个综合性和富有吸引力的消费者门户网站。网炫负责网炫视讯软件的操作、维护和升级,但控制权则在客户手里。

网炫视讯支援大部份主流的图像和视频格式,拥有用户可以自行定制界面、搜索能力、发布工具,以及多级元数据索引等功能。网炫视讯的设计目的是使客户成功应对用户自制内容以及网上社群的发展。终端用户不仅可上传和发布自己的内容,还可使用网炫视讯的线上编辑套件工具进行编辑,其中包括灵活而简单易用的版面布局工具和数以百计的转换格式和效果。

网炫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萧逸表示:“我们很荣幸能获得APICTA在多媒体视讯服务方面的认可。网炫视讯软件是一款多功能产品,门户网站和媒体公司可借助这款软件完善他们的网上社群多媒体服务,不再需要安装或使用其它软件。”

萧逸进一步指出:“我们的网炫视频软件具有突破性的编辑功能,可让用户的自由发挥其想像力。它不仅是让用户与朋友、家人分享回忆的工具,还是可以让用户发挥其无限创意的利器。”

关于网炫公司(Outblaze)

网炫运营世界上较大的线上服务平台,是一家白色标签(white label)电子邮件、协作和多媒体服务供应商,其主要服务对象有服务业者、电信营运商、企业、学术机构、媒体、出版公司以及门户网站。网炫公司为48万个域名的7千6百万用户提供服务。网炫配套服务还包括线上日程安排、文件共享,以及保护网站免受垃圾邮件、病毒和网络钓鱼攻击的影响。网炫的服务可靠、经济,可以完全定制,并能协助客户使这些服务成为业务中可获利润的部分。网炫公司创建于1998年,是一家私营公司,其分公司遍布美国、英国和香港。更多资讯,请浏览公司网站 http://www.outblaze.com 。

关于亚太区资讯及通讯科技大奖

亚太区资讯及通讯科技大奖 (APICTA Awards)是马来西亚多媒体发展公司主办的一项国际奖项,

旨在提升社区对资讯及通讯科技业的认识和协助缩窄数码鸿沟。该奖项可以为亚太区域内的资讯及通讯科技(ICT)创新者和企业家提供交流和制定产品基准机会,并致力于鼓励资讯及通讯科技方面的创新和创意,促进经济和贸易关系,协助技术转让,并通过向风险资本和投资商展示技术而寻求商业合作机会。

所有APICTA 联盟的成员均参与该奖励计划。成员们遵循“合作框架”的相关规定。“合作框架”列明成员经济体怎样进行合作以支持该奖项及实施其它促进区内资讯及通讯科技的成长和发展的计划。APICTA的16个成员经济体,包括澳洲、文莱、中国、香港、印度、印尼、韩国、澳门、马来西亚、缅甸、巴基斯坦、菲律宾、新加坡、斯里兰卡、泰国和越南。更多资讯,请浏览 http://www.apicta.com 和http://www.sitf.org.sg/singapore2007/ 。

消息来源:网炫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