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NN采用MYCLICK图像识别技术, 迅即连接CNNMOBILE.COM

MyClick Media
2008-11-13 12:02 2519

让亚太区用户感受通行无阻的新闻网页浏览体验

香港2008年11月12日电 /新华美通/ -- CNN国际新闻网络与MyClick今日宣布推出CNN MyClick的手机程式,让用户透过手机的拍摄装置,迅即连接至CNN免费的*流动新闻网页 ( http://cnnmobile.com ) 。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0811121948.jpg )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0811121952.jpg )

用户只需拍下CNN的官方标志,即可瞬间浏览CNN流动新闻网页内最新的头条新闻及更多报道。CNN MyClick手机程式能识别所有出现在杂志、宣传单张、小册子、户外广告牌等平面媒体,甚至电视荧幕上的CNN官方标志。

特纳国际亚太有限公司移动与互动媒体业务发展副总裁陈永光先生表示:“透过结合MyClick的技术,CNN能巩固在区内提供创新手机方案的领导地位。我们希望用户能通行无阻地连接CNNmobile.com,紧贴世界脉搏,随时随地感受独特的浏览体验。”

MyClick 首席技术总监曾钊骏先生表示:“在众多新闻媒体中,我们选择与CNN合作推出这项手机程式。对于经常浏览CNN新闻资讯的用户而言,即时接收资讯十分重要。我们的图像识别技术使用简单有趣的一拍即得摸式,随时随地接收资讯。”

CNN MyClick手机程式目前适用于亚太区12个国家,包括:香港、台湾、印尼、马来西亚、菲律宾、新加坡、泰国、南韩、印度、巴基斯坦、斯里兰卡、孟加拉与中国,并支援一般应用GPRS和3G-WAP网络的手机及PDA智慧手机。用户可于http://cnnmyclick.com下载程式。

用户下载程式至手机后,可于简易介面上选择CNNmobile.com的连接方式,包括图像识别程式、发送代码“CNN” (相对于键盘的“266”) 或选择“CNN Mobile”直接连接网页。

* CNN流动新闻网页为CNN提供的免费服务。个别国家或按数据传输量收取费用。客户可向电讯网络供应商查询。

CNN流动新闻

CNN流动新闻是CNN国际新闻网络(CNN International)的流动电话服务;于1999年启用,是首个全球通用、以地区化内容为主的流动电话新闻及资讯服务。CNN是全球领先的二十四小时新闻网络,亦是全球备受尊崇及具公信力的新闻及资讯来源之一。CNN 的新闻资讯由 CNN 国际 (CNN Worldwide) 提供,透过旗下共十八个合营电视、网络和流动电话服务,观众达二十亿人。CNN国际为特纳广播系统有限公司(Turner Broadcasting System Inc) 与时代华纳 (Time Warner) 旗下分公司。CNN国际新闻网络旗下十四项新闻服务以七种不同语言播出,覆盖超过二百个国家及地区, 顾及逾二亿三千一百万个电视用户及酒店房间,包括亚太区内三千六百万以上的用户。CNN国际新闻网络的新闻资讯亦可于http://www.cnn.com/international浏览。

MyClick Media

MyClick “拍我”是基于图像识别的移动行销平台的先锋。任何用户的移动设备只要有拍照功能,即可利用MyClick“拍我”的图像匹配技术,通过“一拍即得”的方式获得移动互联网内容、资讯服务、奖品和礼品。用户通过荣获大奖的MyClick“拍我”应用软件、电子邮件、彩信和短信等方式,可以拍摄MyClick“拍我”认证了的图示、物体、图片并提交,或者发送代码。全球各大品牌公司已经在市场上累积了超过1.5亿可点击的MyClick“拍我”认证了的图片,并使用了MyClick“拍我”强大的后台资料分析和报告平台。MyClick“拍我”曾获亚洲及太平洋资讯及通讯科技奖、20大中国最具创新力企业奖及GSMA“较佳创新者”奖。欲了解更多资讯,可浏览网站 http://www.myclick.hk 。

传媒查询

CNN 联络:

阮薏芳

电话: +852-3128-3538

传真: +852-3128-3939

电邮: evonne.inn@turner.com

MyClick联络:

Daniel Yeung

电话: +852-2169-7070

传真: +852-2887-2950

电邮: daniel.yeung@imagic.com.hk

消息来源:MyClick Medi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