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CL选择PointGrab作为其新款智能电视的合作伙伴

PointGrab Ltd
2013-10-28 09:00 3991
PointGrab Ltd. 今天宣布,全球第三大电视品牌 TCL已经选择 PointGrab 居于行业领先地位并屡获殊荣的手势识别解决方案,为 TCL 即将发布的智能电视提供支持。

以色列特拉维夫2013年10月28日电 /美通社/ --

TCL 智能电视用户现在能够享受到 PointGrab 的开创性新手势快捷体验

PointGrab Ltd. 今天宣布,全球第三大电视品牌 TCL已经选择 PointGrab 居于行业领先地位并屡获殊荣的手势识别解决方案,为 TCL 即将发布的智能电视提供支持。与 TCL 合作将进一步扩大全球目前已采用 PointGrab 先进解决方案的数百万台设备的阵容,包括走进千家万户的智能电视。

TCL 全新的智能电视将能够识别远距离不同照明情况下单手或双手做出的手势。除了基于“光标控制”的手势,TCL 智能电视首次加入了“手势快捷”体验,使观众能够利用其直观即时的“快捷”概念,轻松进行静音、音量调节、放大和缩小以及互动等操作。这种全新体验将使电视操控更舒适、更易于使用、并且更自然。这些功能还进一步提供了进行休闲多人游戏或教育应用的创新娱乐方式,为智能电视消费者的客厅时间带来了全新的体验和更多的欢乐。

 

PointGrab 销售和业务开发执行副总裁 Raphael Sankar 表示:“我们很高兴在电视行业快速成长的著名厂商TCL采用我们的手势识别方案,并相信这种方案能够为整体客厅体验带来更多价值和内容,为 TCL 用户提供 PointGrab 的技术意味着我们距离使手势成为家庭内自然用户界面的目标更近了一步。”

TCL 的智能电视手势识别解决方案将由 PointGrab 的混合动作识别 (Hybrid Action Recognition) 专有技术支持。这种开创性技术能够了解用户的意图,并检测和分析复杂的手部形状和运动,为 TCL 用户带来更合用、更可靠的电视互动体验。

TCL 多媒体产品规划总监张少勇表示:“我们始终致力于在产品中整合全球顶尖的创新解决方案。通过将 PointGrab 的手势识别技术引入我们的智能电视,用户将不断的从 TCL 智能电视产品中得到全球最先进、优质的体验。”

PointGrab 领先的解决方案将应用在 TCL 元春上市的智能电视中,并将于2014年1月开始在中国销售。三星、宏碁和富士通等多家顶级消费电子制造商已经将 PointGrab 的解决方案引入了自己的智能电视或个人电脑产品中,TCL 也成为了继三星之后全球第二家使用这项顶尖技术的电视厂商。垂询 PointGrab 详情,请访问:http://www.pointgrab.com

消息来源:PointGrab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