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 SUD举办LED照明产品欧洲安全与能效要求培训

TUV 南德意志集团
2013-01-30 10:00 3791
 

助力照明企业,共创品牌价值

深圳2013年1月30日电 /美通社/ -- 近日,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 SUD)受康佳视讯的邀请,针对其 LED 照明产品进行培训宣讲。此次培训宣讲旨在帮助康佳视讯研发团队进一步了解LED照明产品欧洲安全标准及能效法规的相关细则,降低其LED产品风险,提升品牌认可度。TUV SUD灯具产品部资深安全项目经理姚猛先生和灯具产品部资深能效项目经理付治新先生分别为其详细阐述了LED照明产品欧洲安全要求以及能效要求。

本次宣讲的内容主要是针对康佳 LED 照明产品出口欧洲所需要满足的安全标准和能效法规,以及照明企业将如何采取措施应对这些安全标准和能效法规的要求。其中安全标准的要求包括 LED 灯泡、LED 灯管和 LED 灯具所涉及的 IEC/EN 标准以及一些欧盟重要的决议;能效法规的要求包括最近发布的两项新法规:其中一项是874/2012,它针对灯泡和灯具提出了新的能效标签的要求,该法规将逐步取代旧法规98/11/EC;另一项是1194/2012,主要是针对定向灯泡、LED 灯泡和相关设备的 ErP 要求。会上,TUV SUD的专家和康佳视讯的研发人员还一同探讨了康佳目前研发的 LED 照明产品在设计过程当中所需要注意的事项以及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权威的专业第三方检测机构是降低产品风险、提升品牌认可度的有效的高速路。TUV SUD 拥有资深的专家团队和先进的检测设备,在 LED 照明产品检测认证方面为康佳提供了本地化的高效灵活的一站式国际认证服务,这些努力是为了使其 LED 产品快速突破出口壁垒,更好更快地走向国际市场。而康佳视讯也表示将秉承“照亮全世界”的远大目标,持续推动全球 LED 照明普及化进程。

如有任何问题,请联系: 

王海艳 小姐
市场部
TUV 南德意志集团
中国上海恒通路 88 号 200070

 

Tel:    +86 21 6141 0726
Fax:    +86 21 6140 8600
Mp.:    +86 0 136 3633 1456
E-mail:   haiyan.wang@tuv-sud.cn
Internet:  www.tuv-sud.cn

 

TUV 南德意志集团于约150年前在德国成立,是全球领先的技术服务公司之一,服务范围覆盖测试、认证、检验、资讯及专家指导等多个领域。公司在全世界拥有800多个代表处,员工约17,000人,着力为客户提供技术、体系及实际运作中的优化服务。

TUV 南德意志集团在中国的业务开展已超过20年历史。至今,已为20,000多家客户提供了相应服务。

消息来源:TUV 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机械制造 石油能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