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三方强强联手,推动LED照明产业新发展

TUV 南德意志集团
2013-04-02 18:33 4691
TUV 南德意志集团、国家数字电子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光电子产品实验室、深圳 LED 产业标准联盟联合举办了一场大型 LED 照明研讨会。特邀专家在会上分别对 LED 行业发展趋势与现状、LED 灯具欧美新能效法规等四个议题进行演讲。
 

深圳2013年4月2日电 /美通社/ -- 3月29日,TUV 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 SUD)、国家数字电子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光电子产品实验室(以下简称国检中心)、深圳 LED 产业标准联盟联合举办了一场大型 LED 照明研讨会。特邀专家在会上分别对 LED 行业发展趋势与现状、LED 灯具欧美新能效法规、如何使用 LM 80/TM 21进行 LED 产品寿命测试以及推衍 LED 灯具欧盟安全要求和 RoHS 新指令介绍这四个议题进行演讲。

随着全球倡导节能减排和低碳生活,LED 照明行业飞速成长,产值稳步提高。各界纷纷预测在未来的一段时间内,LED 将成为整个照明行业中热门,最有前景的项目。在2012年底,质监局、国检总局、工商局抽查全国各地的 LED 照明产品、节能灯、道路照明、消防应急灯具和电光源等的结果显示:LED 照明产品合格率仅为51%。出口方面,2012年欧盟非食品快速预警系统 (RAPEX) 通报我国出口 LED 照明产品共37次,其中,因爬电距离或电气间隙不充分致绝缘性能不佳而被通报29次。在 LED 照明产业前景大好,产业高速发展的当下,提升产品质量树立 LED 产业良好品牌和声誉是赢得市场份额的主要途径。

在这种情况下,LED 企业需要抓紧熟悉相关产品标准,了解并关注国际上尤其是欧盟发布的法规和指令,从产品设计源头上避免品质问题。还需要强化产品检验环节,严格按照相应标准条款的规定实施检验。此外提升企业品质控制能力,逐步完善企业在产品设计评审、来料检验、过程验证、成品检验等环节的管理制度,建立起完整的产品“品质链”也是当务之急。

本次在举办的 LED 照明研讨会将会邀请到 LED 行业内知名企业的资深专家如国检中心主任、深圳 LED 产业标准联盟副秘书长蔡纯博士、TUV SUD 南中国区能效经理黄璇博士、TUV SUD 深圳分公司灯具产品部资深安全项目经理姚猛先生、TUV SUD 深圳分公司灯具产品部资深能效项目经理付治新先生,以及 TUV SUD 深圳分公司电子电气化学部项目经理马亮先生一起探讨行业现状、发展趋势和欧美市场准入要求,希望能够帮助 LED 照明企业合理高效地对产品进行设计,积极提升产品的质量性能参数,规范管理制度,加强产品品质控制以突破贸易壁垒,提高企业市场竞争力。

作为全球领先的检测与认证机构,TUV SUD 致力于高效照明产品的检测服务。在原有安全设备的基础上,TUV SUD 又引入美国蓝菲光学 (Labsphere) 等世界一流的光学测试设备,配备了整套光学测试系统,获得了美国 NVLAP 以及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 (CNAS) 有关高效照明产品的认可,与此同时,针对欧盟新的能效要求,TUV SUD 也可以为 LED 照明厂商提供一站式的服务。

中心

国检中心是经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授权,依托深圳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 (SMQ) 设立,通过资质认证,CNAS 认可,承担国家电子电器产品质量监督抽查任务。是深圳首个的检测机构,有效服务于移动通信,信息技术,半导体照明,汽车电子,光伏,家用电器,医疗器械灯产业。其下属的光电子产品实验室融合了“深圳市半导体照明检测公共技术平台”和“深圳市光伏产品检测工程实验室”两大公共技术平台的检测服务,依托先进的检测设备,为企业提供服务。

TUV南德意志集

TUV 南德意志集团于150年前在德国成立,是全球领先的技术服务公司之一,服务范围覆盖测试、认证、检验、资讯及专家指导等多个领域。公司在全世界拥有800多个代表处,员工约17,000人,着力为客户提供技术、体系及实际运作中的优化服务。

TUV 南德意志集团在中国的业务开展已有20年历史。至今,已为20,000多家客户提供了相应服务。

于深圳 LED 产业标

深圳 LED 产业标准联盟 (LED Standards Alliance of Shenzhen,LSA) 是由积极推动 LED 产业标准化的发展,致力于 LED 产业联盟标准的研究、制定、应用和服务的实体自愿建立的合作组织。该联盟坚持以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为目的,建设先进的 LED 产业标准化体系,促进产业健康、快速发展。LSA 致力于促进会员间资源共享和互惠互利,推动政府制定有利于 LED 产业标准化发展的重大方针、政策,提升会员的群体竞争力。

如有任何问题请联系: 

王海艳 小姐

市场部

TUV 南德意志集团

中国上海恒通路 88 号 200070

 

Tel:    +86 21 6141 0726

Fax:    +86 21 6140 8600

Mp.:    +86 0 136 3633 1456

E-mail:   haiyan.wang@tuv-sud.cn

Internet:  www.tuv-sud.cn

 
消息来源:TUV 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机械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