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途牛网携手 JCB  热推精彩塞班之旅

2013-01-24 17:37 4984
途牛旅游网携手 JCB 国际信用卡公司,推出“JCB 精彩塞班之旅”优惠活动。即日起至2013年6月30日,JCB 持卡人通过途牛旅游网预订指定塞班旅游线路,并使用 JCB 卡在线全额支付团款,即可享受较高团费立减1000元/单的优惠。
 

北京和上海2013年1月24日电 /美通社/ -- 塞班岛,位于在菲律宾海与太平洋之间,由于紧邻赤道,岛上一年四季如夏,风景绮丽,宛如一个风情万种的佳人。途牛旅游网携手 JCB 国际信用卡公司,推出“JCB 精彩塞班之旅”优惠活动。即日起至2013年6月30日,JCB 持卡人通过途牛旅游网预订指定塞班旅游线路,并使用 JCB 卡在线全额支付团款,即可享受较高团费立减1000元/单的优惠。

塞班岛
塞班岛

塞班岛因其“四季常夏”、“七色海水”、“美属海岛”、“免签入境”、“免税购物”等众多特有旅游资源和丰富“标签”,在境外海岛游中备受瞩目。除却迷人的自然风光,塞班岛还有许多吸引人的所在,例如鸟岛和蓝洞。在海中央不大的鸟岛上,曾经有许多的鸟类在此栖息,这小岛四面断崖危立于蔚蓝的海水中,使得鸟类的天敌如蛇、老鼠等无法登上岛,为这些海鸟留下宁静安全的家园。蓝洞则位于塞班的东北角,是塞班较著名的潜水点,当阳光透过洞穴的海水直射深处,海水闪烁着猫眼般得蓝色,天然景色美艳绝伦,每年都吸引了无数的潜水迷流连忘返。

此次活动精选高品质线路行程,让大家尽情体验海岛风情,尽享超值优惠。中国大陆发卡银行所发行的所有 JCB 品牌信用卡持卡人均可参与此次活动,在活动期间 JCB 持卡人在途牛预订指定塞班旅游线路,并使用 JCB 卡完成在线支付,即可参与活动。活动中每单限最多2位成人享受立减优惠,且持卡人必须为出行人之一。另外,限前450人享受优惠,该人数包括成功预订本线路的持卡人本人及同行人员,优惠名额有限,心动不如行动。

让大家一起出发,奔赴风情万种的塞班岛,开始一段无忧无虑的旅程。

活动页面详见:
http://www.tuniu.com/static/JCB_2013/

更多旅游详情请登录途牛旅游网
途牛旅游网24小时预订热线:4007-999-999

消息来源:南京途牛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