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江苏银行携手途牛旅游网 推出联名信用卡

2012-12-21 17:29 5285
2012年12月,国内领先的在线旅游预订平台途牛旅游网与江苏银行强强联合,隆重推出“江苏银行途牛联名信用卡”,旨在使在线支付和刷卡付费更加简单,把更多的让利带给持卡人。
 

北京和上海2012年12月21日电 /美通社/ -- 2012年12月,国内领先的在线旅游预订平台途牛旅游网与江苏银行强强联合,隆重推出“江苏银行途牛联名信用卡”,旨在使在线支付和刷卡付费更加简单,把更多的让利带给持卡人。

江苏银行途牛联名信用卡
江苏银行途牛联名信用卡

“江苏银行途牛联名信用卡”是江苏银行与途牛旅游网联合发行的银联标准信用卡,途牛联名卡除了提供年费减免优惠、免费动账短信提醒、“轻松还”多渠道还款等优惠便捷的金融服务外,还享受多种增值服务。

联名卡具有江苏银行客户和途牛旅游网会员的双重身份,申请核准后即可自动成为途牛旅游网“四星级会员”,享受生日双倍优惠、抢会员红包、贵宾特价区、专属旅游顾问、线上咨询服务等会员权益;使用联名卡订购途牛线路享受9.8折优惠;在途牛成功订购旅游产品后,可直接通过网站提交江苏银行信用卡临时调额申请;使用联名卡在途牛选择江苏银行网关支付进行消费,可享双倍银行信用卡积分,积分可在直接抵减旅游线路费用;使用联名卡在途牛消费,可在原有抵用券获得优惠的同时,再额外获得一倍抵用券,且抵用券的有效期自动延长半年。

2012年12月22日、23日,途牛旅游网和江苏银行还将在南京河西万达购物广场举办首发仪式,现场活动多多,优惠多多。活动当天,现场新办理江苏银行途牛联名信用卡,赠送一张面值100元途牛抵用券;现场订购出行路线,使用江苏银行信用卡支付,每单再减200元。申办江苏银行途牛联名信用卡,且首次成为江苏银行信用卡客户的持卡人,在途牛旅游网成功订购任意旅游产品,赠送旅行包一个,限前1000名客户。活动现场还有“切水果大擂台”,各路好手不妨上台一展身手,当天活动结束后保持较高分记录者,将免费获得途牛旅游网提供的厦门-鼓浪屿4日游名额。

消息来源:南京途牛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