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Handheld 推出新版 Algiz XRW 超耐用笔记本电脑

Handheld Group
2013-01-24 16:00 4545
新版 Algiz XRW 是一款纤巧、重量轻、紧凑、超耐用的笔记本电脑,现场性能空前。10.1英寸触摸屏显示器采用 MaxView 技术,无论室外环境如何,即便是在直射的阳光下也能带来惊人的屏幕清晰度和亮度。

Handheld推出更高性能新版 Algiz XRW 超耐用笔记本电脑

瑞典利德雪平2013年1月24日电 /美通社/ --

发展迅速的耐用型移动计算机、掌上电脑和智能手机制造商 Handheld Group 今天宣布推出新版 Algiz XRW 耐用型笔记本电脑,这款电脑本来就很受欢迎。新版 Algiz XRW 处理速度比老版快很多,RAM(随机存取存储器)内存是原来的两倍。

欲查看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

http://www.multivu.com/mnr/58678-Handheld-launches-updated-notebook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20124/589119

新版 Algiz XRW 是一款纤巧、重量轻、紧凑、超耐用的笔记本电脑,现场性能空前。10.1英寸触摸屏显示器采用 MaxView 技术,无论室外环境如何,即便是在直射的阳光下也能带来惊人的屏幕清晰度和亮度。Algiz XRW 是市场上较轻、最紧凑的耐用型笔记本电脑之一,重量只有1.5千克(3.3磅)。

新版 Algiz XRW 功能包括:

  • 快速强大的 N2600 1.6 GHz 双核英特尔® ATOM™ 处理器。
  • 容量更大的 128 GB 固态硬盘。
  • 内存增一倍,4 GB 的 DDR2 RAM。
  • 最新优化的集成 u-blox 全球定位系统,现场性能更好。
  • TPM 芯片组板带来更好的数据安全性。
  • 最新版可选 Gobi™ 3000 技术。

Handheld Group 产品经理 Johan Hed 表示:“新版 Algiz XRW 比先前的一些版本快了很多,性能也好很多。全新 ATOM 处理器相当出彩,它性能强大,处理速度是前身的几乎两倍,而且节能、电池寿命长。此外,我们还新增了更大的缓存和 RAM 内存以及更好的图形处理能力,并且还优化了全球定位系统的性能从而使 Algiz XRW 成为同类较佳的移动计算工具。”

全功能、轻重量 Algiz XRW 具备一系列移动功能。标配了蓝牙、无线局域网和全球定位系统(这些在很多其它产品上都是作为额外功能而添加的),以及内置200万像素自动聚焦摄像头,能够进行现场视频会议。

键盘和鼠标触摸板完全密封,由两个 LED 灯提供照明,防护等级达 IP65,防沙、防尘、防水。该产品通过了 MIL-STD-810G 耐用性测试,包括从1.2米高处坠落测试,它可以在极端的温度环境下工作,较低达零下20摄氏度,较高达55摄氏度。

新版 Algiz XRW 搭载强大的 N2600 1.6 GHz 双核英特尔® ATOM™ 处理器,拥有128 GB 固态硬盘和4 GB 的 DDR2 RAM。操作系统为办公室常用的微软 Windows 7 旗舰版,可升级至 Windows 8。

可选的 3G 调制解调器可进行高速 GSM/UMTS/EVDO 数据传输。Algiz XRW 还可使用 Gobi 3000 技术,这意味着它能够在任何地方选择任何无线频率工作。57.6 Wh 的电池充电一次可工作8小时。

与 Handheld 其它耐用型掌上电脑、智能手机和移动计算机产品一样,Algiz XRW 专门针对矿业、地球空间信息、物流、林业、公共交通、建筑、公用事业、维护、军事及安防等行业的恶劣使用环境而开发。

全新 Algiz XRW 将于2013年2月底上市,现在即可进行预订。

有用的链接:

Handheld Group

Algiz XRW

Algiz XRW 图片

Handheld 产品线

关于耐用性

发微博:Handheld 推出新版 Algiz XRW 耐用型紧凑笔记本电脑

网址:http://www.handheldgroup.com/regions/worldwide/press-releases-view.asp?id=1219

Handheld 简介

Handheld Group 是耐用型移动计算机、掌上电脑和智能手机制造商。Handheld 及其遍布全球各地的合作伙伴为地球空间信息、物流、林业、公共交通、公用事业、建筑、维护、矿业、军事和安防等行业的企业提供完整的移动解决方案。Handheld Group 总部位于瑞典,在芬兰、英国、荷兰、意大利、德国、瑞士、澳大利亚和美国设有当地办事处。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handheldgroup.com

消息来源:Handheld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