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Handheld 推出耐用型户外平板电脑

Handheld Group
2012-10-09 15:00 5249
Handheld Group 宣布推出针对户外从业人员的新款耐用型移动设备:Algiz 10X 耐用型平板个人电脑,可达到 IP65 防护等级,可满足抵御灰尘、水、振动、摔落、极端温度和不同海拔的严格的 MIL-STD-810G 军用标准。

Handheld 推出10英寸耐用型户外平板电脑 Algiz 10X

瑞典利德雪平2012年10月9日电 /美通社/ -- 领先的耐用型移动计算机和智能手机制造商 Handheld Group 今天宣布推出针对户外从业人员的新款耐用型移动设备:Algiz 10X 耐用型平板个人电脑。强大的 Algiz 10X 可经受严峻的天气状况和苛刻的操作环境,10.1英寸大触摸屏提供了市场上较佳的屏幕可视范围。

欲查看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
http://www.multivu.com/mnr/56621-handheld-launches-algiz-10x-tablet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21009/567187

Handheld 首席执行官 Jerker Hellstrom 表示:“新推出的 Algiz 10X 非常适合户外从业人员使用,他们需要的耐用型平板计算机要重量轻,能够经受工业现场作业的各种恶劣条件,可在强烈的光线下显示详细的地图及其他可视内容。”

Algiz 10X 达到 IP65 防护等级,可满足抵御灰尘、水、振动、摔落、极端温度和不同海拔的严格的 MIL-STD-810G 军用标准。这种电脑采用轻量型设计,重量仅为1.3千克(2.9磅),厚度仅为32毫米(1.2英寸)。

Algiz 10X 采用了最新一代的 MaxView 技术,具有出色的显示效果。该平板电脑同时配备有 u-blox 全球定位系统 (GPS) 接收器,可支持广域增强系统 (WAAS)/欧洲静地导航覆盖服务 (EGNOS)/多功能卫星增强系统 (MSAS),采用蓝牙 (Bluetooth) 4.0和802.11 b/g/n 无线网络标准,内置有完全集成的调制解调器和天线,可通过 Gobi 3000 无线广域网卡 (WWAN) 进行无线连接。该机内置了500万像素的摄像头和 LED 闪光灯,配有 USB 2.0、VGA 和 RS232 防水接口。Algiz 10X 采用英特尔凌动 (Intel Atom) N2800 双核处理器,拥有 DDR3 4 GB RAM,可提供顶级的计算能力,除了固态硬盘 (SSD) 外,该电脑还可通过 microSD 卡扩充大量的存储空间。Algiz 10X 运行系统为 Windows 7 旗舰版,可安装 Windows 8 系统。

Hellstrom 说:“凭借 Algiz 10X 的推出,我们将对我们广受欢迎的产品系列进行扩充,其中包括正是全球各地户外从业人员的理想选择 Algiz 7。Algiz 10X 在处理能力和存储空间上有所提升,具有更大的显示屏幕,这也是市场上一直在提出的要求。”

与 Handheld 所有的耐用型掌上电脑 (PDA)、智能手机和移动计算机产品阵容一样,Algiz 10X 专门针对从事于地球空间信息、物流、林业、公共运输、公用事业、建筑、维护、矿业、军事及安防等行业的户外工作人员而进行开发。

Algiz 10X 耐用型平板个人电脑将分别于10月9日至11日和10月10日至11日在德国汉诺威国际大地测量学和地球信息技术展 (INTERGEO) 和法国巴黎 Mobility for Business 上进行展出,此外该电脑还将在今年秋季的其他多场展览会上进行展示。

Algiz 10X 将于2013年1月上市,现在即可进行预订。

有用的链接:

发微博:Handheld 推出针对户外从业人员的耐用型10英寸平板计算机,网址:http://www.handheldgroup.com/regions/worldwide/press-releases-view.asp?id=1119

Handheld 简介

Handheld Group 是耐用型移动计算机、掌上电脑和智能手机制造商。Handheld 及其遍布全球各地的合作伙伴为地球空间信息、物流、林业、公共交通、公用事业、建筑、维护、矿业、军事和安防等等行业的企业提供完整的移动解决方案。Handheld Group 总部位于瑞典,在芬兰、英国、荷兰、意大利、德国、瑞士、澳大利亚和美国设有当地办事处。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handheldgroup.com

视频:http://www.multivu.com/mnr/56621-handheld-launches-algiz-10x-tablet

消息来源:Handheld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