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爱国者移动伴侣传递数码“节日问候”

2012-12-17 14:04 4158
爱国者移动伴侣是集无线路由器、移动电源、无线移动硬盘、USB3.0移动硬盘等多种功能为一体,能够提升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使用体验的新品类。

北京2012年12月17日电 /美通社/ -- 人类一旦度过“世界末日”将迎来一个又一个的节日,先是洋为中用的圣诞节,然后是古为今用的春节,接着又是情人节、元宵节。这些接踵而至的节日使得送礼成了大多数人不得不关注的话题,科技的发展也将数码产品引入了礼品市场。

礼品的选择需要多角度考虑,比如礼品用途、收礼对象,同时又要体现送礼人的心意和品味,让收礼的人印象深刻、时常记起。爱国者洞察到消费者的需求,最新研发出一款新品 -- 移动伴侣。移动伴侣是集无线路由器、移动电源、无线移动硬盘、USB3.0移动硬盘等多种功能为一体,能够提升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使用体验的新品类。

PB716
PB716

1、无线路由器

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在日常生活中使用率很高,但是也有不足之处。比如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为了超薄的美观设计,一般都没有有线网口,而国内的有线宽带成远比3G无线宽带的使用成本低。当出差旅游在酒店里想用Pad上网、看视频,3G的流量资费,信号太弱都无法实现,此时酒店提供的免费有限宽带却在一旁闲置时,你就会发现移动伴侣提供的无线路由器功能有多么的实用;

2、移动电源

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的大屏幕都非常耗电,电池的续航能力又普遍不足,移动伴侣的移动电源功能能解燃眉之急;

3、无线硬盘

智能手机和平板伴侣的存储量都比较有限,对于喜欢看连续剧希望把常用数据带在身边的强迫症患者来说,移动伴侣的无线硬盘功能能够帮你的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扩容,拥有500GB-1TB内存的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

4、USB3.0移动硬盘

移动伴侣还可以作为USB3.0接口的高速移动硬盘来使用,对于经常需要携带大容量数据的人,如摄影爱好者、设计师、律师等也是不可或缺的功能。更为关键的是移动伴侣把这些实用的功能集成在一个便于携带的小小机身里,出门在外不用再带一堆的产品和连接线。

PB726
PB726

因为人们对于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的依赖性越来越高,移动伴侣的实用性不容置疑。所以移动伴侣是非常适合这个时代的礼品。

消息来源:爱国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