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爱国者移动伴侣:春节出游必备品

2013-01-21 17:52 5491
爱国者推出公司最新产品移动伴侣BP716、PB726,这两款产品内置大容量稳定电芯和海量内存,能让春节回家过年或者是外出旅游的人们不再面临电子产品频频没电、内存不够的尴尬。

北京2013年1月21日电 /美通社/ -- 爱国者推出公司最新产品移动伴侣BP716、PB726,这两款产品内置大容量稳定电芯和海量内存,能让春节回家过年或者是外出旅游的人们不再面临电子产品频频没电、内存不够的尴尬。

爱国者移动伴侣BP716、PB726
爱国者移动伴侣BP716、PB726
  • 移动电源:3000mAh大容量稳定电芯

旅途中因为经常打游戏、看电影、读小说耗电量很大,一款普通智能手机6-7小时就会没电。这种情况下,内置3000mAh 大容量稳定电芯的爱国者移动伴侣便可以充当移动电源,为各类电子产品及时充电,保证使用不间断。

  • 1TB海量内存:随身携带电影院

旅途总想轻装上阵,又往往要存上电影、电视剧以供消遣,手机、平板电脑的存储容量让人捉襟见肘,爱国者移动伴侣这时便可充当贴身电影服务器,1TB海量存储空间,一下子避免了携带笔记本、硬盘的麻烦。另外,这也解决了摄影爱好者对手机、相机内存不够的担心。移动伴侣可以为手机中的照片及时备份,照片随时想看就看,不受手机容量的限制。

  • 极速无线传输:告别数据线

爱国者移动伴侣还支持无线读取储存功能,让移动硬盘变身成为最炫酷的无线移动硬盘。无线移动硬盘顾名思义,通过点对点的无线连接,就可以实现终端之间的数据交互。iPhone 和 iPad 用户下载一个App就可实现;其他系统用户设置也是非常便捷的,打开手机/平板和移动伴侣的无线功能,在 WLAN 设备列表中选中爱国者移动伴侣,两者就实现了点对点连接。建立连接之后,运行安卓系统上的文件管理程序就能访问爱国者移动伴侣了,可谓是方便至极。

  • 无线路由:随时随地上网

在没有无线网络的环境下,将网线插入爱国者移动伴侣就可以把它变成一个无线路由器,不仅操作简单,更可以保证信号稳定不掉线。

爱国者移动伴侣BP716、PB726
爱国者移动伴侣BP716、PB726
消息来源:爱国者电子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硬件 消费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