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数码界“春运神器“Apotop Wi-Copy四合一上市

万国科技
2014-01-20 15:25 6728
Apotop Wi-Copy登陆市场便被称为数码界的“春运神器”,以其充分解决出行与漫长路途中的各种烦恼而受爱戴,上市半年已在全球热销10万台,尤其广受频繁出差的商务人士喜爱。

无线分享、双向复制、无线路由、移动电源为移动终端解决出行路途烦恼

北京2014年1月20日电 /美通社/ -- 根据CNNIC截至2013年12月最新数据,我国手机网民规模达5亿,且保持稳定增长,尤以视频、音乐等高流量手机应用,在手机类应用用户规模增长幅度统计中名列前茅,且设备间的档案传输需求、以及在碎片时间中的顺畅使用需求更为快速增长。涵盖“无线分享”、“双向复制”、“无线路由”与“移动电源”,四合一功能性产品Apotop Wi-Copy在岁末年初登陆市场,为手机平板不离身的消费者解决春节中各种可能的出行烦恼,即便是春运返乡途中的漫长路途,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皆能与Apotop Wi-Copy相连,立即扩充存储、电源、以及Wi-Fi分享。

数码界“春运神器“Apotop Wi-Copy四合一强大上市
数码界“春运神器“Apotop Wi-Copy四合一强大上市

Apotop Wi-Copy登陆市场便被称为数码界的“春运神器”,以其充分解决出行与漫长路途中的各种烦恼而受爱戴,上市半年已在全球热销10万台,尤其广受频繁出差的商务人士喜爱。不论Android或iOS系统皆可使用,下载专用APP后, 可插入U盘或移动硬盘无线连接手机直接查阅文件或观看视频,存储空间无上限;最多可同时连接5台移动设备,不需电脑即可同时浏览档案、或进行互传分享;可为随身携带的无线路由器或无线中继站,扩充网线或Wi-Fi的上网需求;还可快速充满两台智能手机或一台平板。“春运神器”名副其实。

Apotop Wi-Copy通体黑色设计,沉稳大气;机身采用超酷皮革漆材质,厚重且有质感,不用担心会被刮花;机体仅160g,如成人手掌般大小,携带便捷;机身两侧设有各功能卡槽、开关,分布科学;机身正面则有四个显示灯,提醒正在进行的功能。Apotop Wi-Copy 秉承人性化的产品理念,将沉稳、大气、便携、实用融为一体。当然,所谓“春运神器”不只在于外型,更在于巧妙集成出行时使用移动终端最需要的四大功能,帮助出行者以更便捷的方式解决各种需求。

无线分享

Wi-Copy是释放智能手机与平板电脑储存空间的较佳帮手。春运途中,想看部电影打发时间?Wi-Copy派上用场了!只要将电影存在U盘里,再将U盘插在Wi-Copy上,最后打开Wi-Copy APP,就可以看电影了。

Wi-Copy真正实现无线存储,上传速度高达49.44Mbps,下载速度高达67.68Mbps,再也不用担心手机或者平板电脑的容量不足了。APP同时支持阅览图片、PDF、声音文件等,甚至在iOS系统上也能顺利浏览任何Office文件。

双向复制

除了无线分享的功能外,春节出游,只有一台相机,怎么把照片发给同行的朋友?Wi-Copy轻松解决这一问题。只要将U盘和SD卡同时插在Wi-Copy上,就能实现双向复制。不管是照片还是视频,无需电脑和网络,只要带上U盘,通过Wi-Copy APP,就能轻松分享旅途中的照片,再也不会因为没有时间拷贝照片而遗憾了。

无线路由

春节探亲,只有一根网线,却有很多“熊孩子”都要上网,怎么办?只要将网线插在Wi-Copy上,有线网络就转成了Wi-Fi,瞬间解决问题。Wi-Copy支持802.11 b/g/n无线网络,可同时支持5台设备上网。

移动电源

Wi-Copy内建5200mAh充电电池,可使用14小时。2安培大电流输出亦可快速提供电力给智能手机与平板电脑。Wi-Copy无线连接移动设备的同时也充电,春运期间让旅客的娱乐分享两不误,和亲友的联络也不会间断。

Apotop Wi-Copy荣获2014年台湾精品奖

万国科技自1991年创立以来,秉持着以顾客需求的角度出发,以其卓越杰出的研发实力,藉由品牌快速因应趋势变化,并提供优秀友善的产品至市场。身为行动多媒体及储存装置的领导品牌,万国科技优异的研发团队已研究发展出超过200项专利产品。总经理张大荣指出,万国科技从产品应用的便利性需求上找到利基市场,凭着自有工厂、研发、营销团队的一条龙实力,从设计、制造到营销,全方位进行。

针对开发与经营全球市场的策略,总经理张大荣表示,好的产品能将整个市场占有率做大,Wi-Copy更在近期获得2014年台湾精品奖肯定,是万国科技的骄傲。目前,Wi-Copy已经在多条国际国内航线畅销,并在淘宝首次开卖,更多Apotop相关信息请上http://www.apotop.net/查询。

Apotop官方经销淘宝店:http://shop33564921.taobao.com/?spm=a1z10.1.0.0.qlJvgr

消息来源:万国科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