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百胜软件荣获2012时尚行业杰出企业奖

2012-12-17 11:20 5125
2012中国软件大会在北京新世纪日航酒店闭幕,百胜软件应邀出席巅峰之夜,凭借着在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时尚行业的高知名度和影响力,以及每年保持的50%业绩增长率,被授予2012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时尚行业杰出企业奖。

上海2012年12月17日电 /美通社/ -- 12月14日,2012中国软件大会在北京新世纪日航酒店闭幕,百胜软件应邀出席巅峰之夜,凭借着在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时尚行业的高知名度和影响力,以及每年保持的50%业绩增长率,被授予2012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时尚行业杰出企业奖。这场以“数据创造财富”为主题的全天会议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与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赛迪集团)联合主办。

这场年度盘点大会,融合了政府机构的公信力与媒体集团的舆论影响力,作为时尚行业的领军企业,百胜软件当之无愧脱颖而出。近年来,伴随云计算、移动计算、物联网等技术应用浪潮的兴起,在IT软硬件产品的联合作用下,我国正在进入前所未有的大数据时代,数据不仅在反映财富,数据正在成为企业的核心资产,成为财富创造的源泉。所以,在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主办下,中国软件评测中心、《软件和信息服务》杂志社、赛迪智库软件与信息服务业研究所联合承办了主题为“数据创造财富”的“2012中国软件大会暨大数据发展与应用峰会”,同时举行了“2012中国软件巅峰之夜颁奖晚宴”,百胜软件作为重量级嘉宾被邀全程参与。

自2000年跨世纪成立以来,百胜软件陪伴了中国时尚品牌的成长和崛起,集咨询、营销、服务于一体的近百个“百胜星联”网络覆盖全国大部分地区,使百胜成为目前中国市场占有率第一的服装产业信息化解决方案提供商。企业创立之初,九牧王、七匹狼、361°等国内服装业巨头就成为百胜的客户,从早期的进销存系统到如今涵盖零售管理、供应链、电子商务、商业智能等多领域的解决方案,百胜的产品不断推陈出新,这些战略客户的管理工具也随之相应的日臻完善,双方合作的范围不断深化。目前,全国超过30%的服饰企业已成为百胜客户群,其中包括: 九牧王、七匹狼、361°、欧时力、特步、猫人、红豆、安踏、达芙妮等知名时尚品牌。

12年以来,百胜软件及其子公司在科技部、上海市科委及各级政府的大力扶持下,已获得软件著作权保护的有30项,软件产品登记18项,品牌产品1项、上海市优秀软件产品4项、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4项,国家科技部创新基金2项、上海市科委创新基金4项。与时俱进的“成就智慧品牌”战略概念被提出,这是百胜软件结合十二年业务领域经验、深入研究行业发展、时尚企业运营特性、运用尖端IT技术,助力实现中国时尚企业登上世界潮流巅峰舞台而制定的全新企业战略。

消息来源:上海百胜软件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