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厦门TechClub入驻“闽声在网”

2012-11-22 11:39 3135
第二届“闽声在网”福建互联网大会将在厦门翔鹭国际大酒店召开。本次大会,联合厦门 TechClub 共同开辟技术专业会场,邀请了刘伟、吴鲁加、赖宣任、王哲、半瓶等技术界拔尖的福建人物,以沙龙形式进行现场的分享。

厦门2012年11月22日电 /美通社/ -- 2012年12月15-16日,由赢时代主办的第二届“闽声在网”福建互联网大会将在厦门翔鹭国际大酒店召开。本次大会,联合厦门 TechClub 共同开辟技术专业会场,邀请了刘伟、吴鲁加、赖宣任、王哲、半瓶等技术界拔尖的福建人物,以沙龙形式进行现场的分享。

专业

TechClub 创于2011年6月,是以一个以自由、分享为理念的 IT 技术沙龙,一直以一个公益的形象,在厦门 IT 圈定期组织分享知识与经验。此次 TechClub 入驻“闽声在网”,开办技术专场,邀请了数据安全大师吴鲁加、cocos2d-x 作者王哲等大佬。

这样的专业技术沙龙目前在厦门尚是少数,TechClub 作为厦门这一领域的领袖组织,此次与“闽声在网”的合作,也是本着专业技术、深度分享的原则而来。

开放

另外,此次除了与TechClub联合主办了技术专场外,还与爱特咖啡、UCD书友会联合主办了产品经理专场,与开锐创富联合主办了创业DEMO秀(项目与投资对接会),与通维联合主办了移动互联网专场等其它多个专业会场。

这种开放合作,是在大型会议的基础上借鉴沙龙模式,借助专业组织的力量,使“闽声在网”在全面包揽互联网各领域的同时力求专业,做内容较专业也最丰富的福建互联网大会。

合作

目前,“闽声在网”的专业分场中,技术、产品经理、移动互联网和创业DEMO秀已经分别确定合作机构。希望有更多的机构与赢时代合作,开办内容更丰富的专业会场。

第二届“闽声在网”秉承着开放合作的原则,围绕着寻找互联网的福建力量、展现互联网的生活方式、挖掘互联网的福建人才三大主题,将为福建带来一场“大而专”的互联网全景深度展。

会议详情:www.ifj.cn 

消息来源:赢时代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