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格林豪泰喜迎八周年 感恩回馈送百万豪礼

2012-11-01 18:31 3713
2012年11月,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迎来八周年,特举办系列优惠活动,抽奖送别克凯越1.6LX-AT、iPhone4s、iPod Nano 等百万元的精美豪礼,感恩回馈会员客人的支持和肯定。

上海2012年11月1日电 /美通社/ -- 2012年11月,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以下简称“格林豪泰”)迎来八周年,特举办系列优惠活动,抽奖送别克凯越1.6LX-AT、iPhone4s、iPod Nano 等百万元的精美豪礼,感恩回馈会员客人的支持和肯定。

格林豪泰八周年,百万元抽奖活动
格林豪泰八周年,百万元抽奖活动

百万豪礼精彩奉送

此次八周年之际,格林豪泰于2012年11月1日至12月31日推出系列庆典活动,回馈新老会员的支持。

活动期间,所有格林豪泰会员只需通过官网分享活动信息到微博,即可免费抽奖。对于通过格林豪泰官网 www.998.com、智能手机 m.998.com,及手机客户端预订并入住酒店的客人,只需使用8积分即可参与抽奖活动。对于活动期间没有入住酒店的客人,只需使用88积分可以进行抽奖。格林豪泰准备了总价值超过百万的精美豪礼,包括别克凯越1.6LX-AT、iPhone4s、iPod Nano 等。此外,会员入住还有四重惊喜,例如11月和12月份的8日、18日、28日当天,铂金卡客人可享受8折优惠。详情可登陆格林豪泰www.998.com官网查看。

会员客人秦先生接受采访时说:“恭喜格林豪泰八周年!格林豪泰设计的很有品味,价格便宜,再加上铂金卡会员可以享受85折优惠。我出差都住这里,是格林豪泰的‘铁杆粉丝’,很期待此次八周年活动,希望格林豪泰带给会员更多福利和惊喜!”

八年成就卓越品质

作为国内排名第一的全外资、高品位、高性价比商务型连锁酒店,格林豪泰品牌魅力从它诞生之日起就开始悄悄地绽放。

格林豪泰创办人徐曙光先生在美国加州打造了多个大型社区,并拥有多年连锁经营管理经验。在多方考察国内市场后,徐曙光先生认为可以用同样的成本,打造出一个更具品位、更舒适、更适合商旅人士居住的酒店。2004年,定位中档商务型的格林豪泰酒店运营而生,第一家酒店坐落于上海市静安区新闸路1829号静安寺附近。

在酒店设计方面,格林豪泰品味不俗,并致力于将优惠的价格和最多的福利给予客人。对于合作伙伴,格林豪泰加盟综合收费只有5%左右,与其他连锁酒店相比每年可节省6%,如果按每年营业额为600万的话,每年为合作伙伴节省36万,十年节省360万元,带给投资者更多的效益,充分显示了格林豪泰品牌魅力。此外,格林豪泰还将员工培养作为企业文化的一部分,传承至今,目前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员都是通过内部培训选拔出来的,推动了格林豪泰的发展。

历经8年时光,格林豪泰已经在全国200多座城市,拥有1180多家酒店。作为国内超大型中档商务型连锁品牌,格林豪泰的创建及成长伴随着中国连锁酒店行业的起步和发展。目前,格林豪泰旗下拥有格林东方酒店、格林豪泰商务酒店、格林豪泰快捷酒店、格林豪泰贝壳酒店、格林豪泰酒店公寓、格林联盟酒店等多个品牌。跟据迈点网最新公布的《9月经济型酒店品牌风云榜 TOP10分析》,格林豪泰品牌指数MBI已经上升至全国前四,添喜八周年,这也为格林豪泰今后的发展积蓄了更强劲的力量。

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简介

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是由徐曙光先生携多家美国公司在中国创办的专业化酒店管理集团,旗下拥有格林东方酒店、格林豪泰商务酒店、格林豪泰快捷酒店、格林豪泰贝壳酒店、格林豪泰公寓酒店、格林联盟酒店、格林联盟酒店等多个优质品牌。集团充分借鉴国内外先进的管理和服务理念,经过近八年的发展,拥有1180多家酒店分,布全国200多座城市,已经成为国内超大的酒店连锁集团。

消息来源: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