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ppy Entertainment分享成功转换盈利模式经验

2012-10-25 10:00 3976
Appy Entertainment公司品牌总监Paul O’Connor将在GDC CHINA 2012商务和市场主会场中透露他们是如何在将其两款畅销的付费游戏转向免费增值模式的同时增加其用户使收入增长。

上海2012年10月25日电 /美通社/ -- Appy Entertainment 公司品牌总监 Paul O'Connor 将出席 GDC CHINA 2012 商务和市场主会场并演讲。

Appy Entertainment 2010年末开始制作《SpellCraft》。《Trucks & Skulls》将于同年11月份发行,是款颇受欢迎的付费作品,获得苹果 iTunes 的头版推荐,虽然这段时间游戏的收益创历史新高,但 Appy Entertainment 非常清楚 iOS 领域已发生改变。事实证明,他们的判断是正确的。在于假期获得突出表现后,《Trucks》掉出 App Store 的前100之列。

《SpellCraft》从付费游戏到免费游戏
《SpellCraft》从付费游戏到免费游戏

潮流总是令人无法抗拒的,而市场在谈论的始终是盈利。苹果应用程序商店 App Store 里的下载和盈利大部分是由程序内购买(in-app purchases)的应用程序形成的。每个星期都有大批新的免费增值应用程序试图通过这一盈利模式获利。但是在应用程序商店的这股新的淘金热中难道付费游戏就这么被抛下了?已发售应用程序难道就必须为新出现的应用程序让步、在应用程序商店的关注点之外接受收入不断减少?

Appy Entertainment 公司品牌总监 Paul O'Connor 将在GDC CHINA 2012 商务和市场主会场中透露他们是如何在将其两款畅销的付费游戏转向免费增值模式的同时增加其用户使收入增长,并且在这一过程中令他们的游戏变得更好。

Paul O'Connor 是 Appy Entertainment 公司的品牌总监。作为联合创始人,Paul 帮助塑造了公司品牌,并将公司带入原创手机/社交游戏市场,其游戏已被下载超过一千八百万次。

消息来源:GDC CHIN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