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迪士尼于China Joy展示较强游戏阵容

《星球大战:指挥官》、《漫威格斗:冠军之争》、《漫威:未来之战》亮相中国较大数码互动娱乐盛会
2015-08-01 16:00 12584
迪士尼互动(中国)在 China Joy 上展示了一系列国际和本土研发制作的手机游戏,涵盖星球大战、漫威和迪士尼三大品牌,包括风靡全球的畅销游戏《漫威格斗:冠军之争》、《漫威:未来之战》和《星球大战:指挥官》。

上海2015年8月1日电 /美通社/ -- 中国规模较大、最具影响力游戏互动与数码娱乐盛会 China Joy 于7月30日至8月2日在上海举行。迪士尼互动(中国)在本次展会上展示了一系列国际和本土研发制作的手机游戏,涵盖星球大战、漫威和迪士尼三大品牌。除了展示风靡全球的畅销游戏《漫威格斗:冠军之争》(Marvel Contest of Champions)、《漫威:未来之战》(Marvel Future Fight) 和《星球大战:指挥官》(Star Wars: Commander) 之外,迪士尼也同时表示有意与更多本土游戏开发团队合作, 为中国玩家开发世界一流的游戏作品。

“手握漫威和星球大战两大系列,迪士尼互动拥有最为宏大的故事素材,希望为玩家带来较佳娱乐体验”迪士尼互动亚洲区高级副总裁及总经理 Justin Scarpone 说道“中国正迅速成长为世界游戏市场的中心,我们希望与较好的游戏开发者合作,将全球 IP 以适应本土市场的形式引入中国,开发受中国玩家欢迎的高质量游戏。”

游戏产业在中国媒体和娱乐市场中占较大比重,也是主要增长动力。根据艾瑞咨询统计,中国游戏市场将从2014年的180亿美元,增长至2018年的310亿美元,到2018年,手游将占游戏市场总份额的43%。“这是全球最火热、竞争最激烈的市场,我们希望通过与领先的开发商和本土工作室合作,确保迪士尼风靡全球的优质游戏在中国同样能够广受欢迎。”Scarpone 先生表示。

在迪士尼互动(中国)主办的游戏开发者论坛上,游戏行业的领军人物相聚一堂,探讨游戏行业的宏大篇章。全球领先的移动游戏开发商 Kabam 开发了多款 3A 级手游,在论坛上,他们介绍了最新的漫威游戏《漫威格斗:冠军之争》。中国手游娱乐集团有限公司,即中国较大的移动游戏发行商和主要开发商,在本次 China Joy 上发布了《星球大战:指挥官》这一策略类游戏。同样参与论坛的还有亚洲领先的游戏开发商和发行商 Netmarble,他们开发的《漫威:未来之战》游戏在亚洲和全球市场都取得了骄人成绩。

《漫威:未来之战》
《漫威:未来之战》

“Namarble 致力于将全球大热的手游引进中国,我们与迪士尼互动及漫威合作开发了《漫威:未来之战》,将漫威 IP 应用于符合中国玩家习惯的游戏体系中,为中国玩家创造差异化的游戏体验,兼顾角色扮演游戏爱好者和休闲游戏爱好者的需求。”Namarble Games 海外业务总裁 Seungwon Lee 说。

《漫威格斗:冠军之争》
《漫威格斗:冠军之争》

Kabam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Kevin Chou 表示:“Kabam 开发 3A 级手游的丰富经验及北京本土团队的深刻见解帮助我们在中国市场推出全球大热手游《漫威格斗:冠军之争》,融入了所有吸引中国玩家的关键本土元素。”

《星球大战:指挥官》
《星球大战:指挥官》

“中国手游和迪士尼互动共同发布了《星球大战:指挥官》。这款改编自卢卡斯影业《星球大战》系列电影的游戏在发布之初就荣登美国苹应用商店iPad免费应用下载排行榜第一名,在全部免费软件中下载量排名第四。”中国手游娱乐集团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肖健说。

在中国社交媒体平台拥有近600万粉丝的意见领袖“谷大白话”在本次发布会上表达了对漫威和星球大战的喜爱。“漫威和星球大战系列丰富的想象空间和故事的无限可能性令我着迷。我相信其他粉丝们也会和我一样,通过这些手游探秘新的故事,进一步了解漫威宇宙和星战银河系。”

迪士尼互动还在本次发布会上揭晓了几款与本土合作伙伴共同开发的手游,即将与中国玩家见面。包括与乐逗游戏合作开发的《头脑特工队:泡泡乐》、与 TipCat 合作开发的《加勒比海盗》主题游戏以及与数字天空合作开发的《星球大战》主题游戏。 

关于迪士尼消费品与互动媒体(DCPI

迪士尼消费品与互动媒体(DCPI)是华特迪士尼公司业务部门之一,将迪士尼公司的故事和人物通过充满创意且互动性的实体产品及数字服务带给消费者。迪士尼消费品与互动媒体涵盖100多个品类,包括玩具、服装、App和主机游戏。DCPI包括两大业务线:迪士尼消费品(DCP)和迪士尼互动(DI)。全新整合的DCPI业务部门汇聚了全球一流的App及游戏开发团队、授权与零售专业人士、领先的零售业务(迪士尼商店)、以及在全球启发创意的艺术家、讲故事的人以及技术人员。

关于华特迪士尼公司在中国

华特迪士尼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名称DIS)及其子公司和附属机构,是领先的多元化国际性家庭娱乐公司,公司拥有五项主要业务。迪士尼在中国放映的第一部动画片可以追溯到20世纪30年代,而今公司在北京、上海和广州共有超过3000名员工。公司致力于创造高品质娱乐体验并在中国打造本土及迪士尼系列人物。公司在华业务范围广泛,包括影视娱乐、主题乐园及度假区、消费品(包括迪士尼商店、出版和迪士尼英语)、迪士尼互动和媒体网络。2005年9月,迪士尼在中国的首座主题乐园香港迪士尼乐园正式开园迎客。2011年,华特迪士尼公司与其合资伙伴上海申迪集团宣布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破土动工。2015年5月,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奇幻童话城堡封顶。全球较大迪士尼旗舰店在中国上海开门迎客。迪士尼公司是道琼斯30种工业指数的成份股,公司在最近一个财政年度营收超过488亿美元。了解更多公司相关情况,请登陆 http://corporate.disney.go.com/

关于卢卡斯影业

卢卡斯影业是华特迪士尼公司全资子公司,是全球电影、电视和数字娱乐行业领导者。除了电影和电视内容的制作,公司业务还涵盖视觉效果和后期音效制作、前沿的数字动画制作、互动娱乐软件及旗下包括“星球大战”及“夺宝奇兵”系列资产的全球产品经营管理。卢卡斯影业总部位于北加利福尼亚州。

“卢卡斯影业”(Lucasfilm)、卢卡斯影业商标、“星球大战”(STAR WARS)及相关产权均为卢卡斯影业和/或其附属机构在美国和其他国家的独有商标和/或版权。© & TM 2015 Lucasfilm Ltd. 版权所有

关于漫威娱乐

漫威(Marvel Entertainment, LLC)是华特迪士尼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作为世界最为知名的人物形象娱乐公司之一,漫威在过去逾75年间为各种平台创造了八千多个人物形象。漫威人物系列出现在娱乐、授权及出版业等领域。欲知更多信息,请访问 marvel.com © 2015 MARVEL

关于Netmarble游戏公司

Netmarble游戏公司致力于通过为全球玩家带来优秀的游戏产品,丰富人们的生活。公司总部位于韩国首尔,曾研发了一批成功的手机游戏,诸如“漫威:未来之战”(Marvel Future Fight)、“七骑士”(Seven Knights)、“全民打怪兽”(Monster Taming)、“掠夺者”(Raven)和“Everyone’s Marble”。公司在全球拥有超过2500名员工和众多工作室,在亚洲乃至全球,都始终处于顶级研发者和发行商之列。Netmarble游戏公司与亚洲较大的娱乐公司CJ娱乐公司(CJ E&M Corporation)达成了战略伙伴关系;亚洲较大的互联网公司腾讯控股(Tencent Holdings)以及著名的MMO公司NCsoft公司均是其股东。Netmarble公司是全球顶尖休闲游戏开发商SGN的较大股东。更多信息可参加www.netmarble.com

  • 漫威:未来之战(Marvel Future Fight:“漫威:未来之战”是Netmarble的一款动作类RPG游戏。玩家可以在游戏中选择自己喜爱的漫威英雄角色组队,包括复仇者联盟、蜘蛛侠、夜魔侠以及银河护卫队,通过完成他们的标志性动作和发挥他们各自的能力,玩家将组建自己强大的队伍,共同对抗反派角色,如洛基、章鱼博士和奥创。
  • 漫威:未来之战取得的成绩
    • 漫威:未来之战在118个国家的应用商店(App Store)和谷歌市场(Google Play)的下载排行榜中位列前十,同时发布一个月不到就在全球创下了2500万的下载量。
    • 在中国,iPhone游戏应用下载量排名第二,iPad下载量排名第一,在应用宝游戏下载排行榜上位列前十。

关于Kabam

Kabam有限公司致力于创造、开发并发行在移动设备上通过苹果应用商店(Apple App Store)、谷歌市场(Google Play)和亚马逊应用商店(the Amazon Appstore)下载的游戏。据德勤数据显示,公司估值超过10亿美元,是全北美第六位增长较快的公司。自2012年以来,该公司一直实现盈利。Kabam研发的亚瑟王国(Kingdoms of Camelot)游戏总收入已超过2.5亿美元,使其成为十大策略类游戏之一。Kabam另有四款游戏,每款的总收入都超过了1亿美元。2014年,Kabam有三款游戏的收入位列应用程序商店(App Store)前50名。Kabam公司总部设在旧金山,在世界各地已有超过825名员工。公司的投资者包括阿里巴巴(Alibaba)、迦南合作伙伴(Canaan Partners)、谷歌(Google)、美高梅影业(MGM)、英特尔(Intel)、品尼高投资 (Pinnacle Ventures)、红点投资(Redpoint Ventures)、华纳兄弟(Warner Brothers)等。更多信息可参见www.kabam.com

  • 漫威格斗:冠军之争(Marvel Contest of Champions):“漫威格斗:冠军之争”是一款格斗类游戏。要求玩家组建一支强大的由英雄和恶棍组成的团队,为了打败康(Kang)而执行各种任务。面临这一神秘而强大的宇宙竞争对手的挑战,玩家要在最终战斗中取得胜利,防止漫威宇宙遭到完全破坏。
  •  漫威格斗:冠军之争取得的成绩
    • 全球106个国家苹果应用商店总收入排行榜前十

关于CMGE 中国手游

中国手游娱乐集团有限公司(CMGE)是中国移动游戏领域较大的发行商和领先的开发商,充分整合自身强大运营体系,营销能力和技术优势。包括在中国市场的手游开发、牌照许可、发行、营销和运营。研发的社交游戏主要服务于Android和iOS系统智能手机。CMGE广泛的分销渠道包括其专有的游戏中心应用程序、手机预装应用程序,应用商店、网络平台和移动网络运营商。办公室分布在广州、深圳、北京、成都、上海、香港、东京、台北和首尔。此外,中国手游娱乐集团有限公司已在纳斯达克上市,股票代码为“CMGE”。更多的企业和产品信息,可参见CMGE的网站:http://www.cmge.com

  • 星球大战:指挥官(Star Wars: Commander)CMGE中国手游研发的格斗策略类游戏,邀请玩家投入战斗并带领突击队获得胜利。玩家将要建立自己的基地,招募和训练一支强大的部队,迎接在星球大战宇宙中的挑战!在银河内战期间,交战双方都需要盟友来完成他们的事业。反抗军寻求正义和自由,而帝国军则渴求掌控整个银河系。玩家们必须做出关键的决定:是选择帝国军的力量和技术,还是反抗军的英雄主义和足智多谋?玩家在选择后将成为强大的战场指挥官,参与到激动人心的策略游戏中,迎接银河战斗!
  • 星球大战:指挥官取得的成绩
    • 全球市场上的顶尖游戏,在58个国家的应用程序免费下载排行榜中排名第一。在与中国高端的开发商/发行商的合作中,CMGE中国手游将重塑游戏,以确保它的本土化进程,使得它的文化内涵与模式符合中国本土市场。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801/0861507026-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801/0861507026-b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801/0861507026-c

消息来源:华特迪士尼
相关股票:
NYSE:DI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