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DC China 2012盛大召开

2012-11-22 09:00 3468
2012游戏开发者大会.中国(GDC China 2012),于11月17日-19日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盛大召开。会议由58位海内外知名演讲嘉宾上演,53场精彩演讲得到了中外参会者的一致好评。

游戏开发爱好者相聚上海

上海2012年11月22日电 /美通社/ -- 全球游戏开发界规模较大、最具权威性、最具活力的 “Game Developers Conference”(游戏开发者大会)亚洲重要的一站 -- 2012游戏开发者大会·中国(GDC China 2012),在文化部重点指导下,在上海市文广局、上海市经信委大力支持下,于11月17日-19日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盛大召开。五年来,GDC China秉承“内容为王”的准则,为期三天的会议由58位海内外知名演讲嘉宾上演,53场精彩演讲得到了中外参会者的一致好评!

主题演讲,突显GDC全球化实力

在主题演讲中,GDC China充分运用GDC全球化的资源,有幸邀请到多款经久不衰游戏的开发者Raph Koster以及《传送门》(Portal)的主要设计师Kim Swift担当主题演讲嘉宾。10年前,Raph Koster在GDC大会上做了题为《A Theory of Fun》的演讲,该书后来被多次出版印刷,现在每年仍能售出4000册,算得上史上畅销的游戏书籍之一,此书也被认为是经典著作并被广泛应用于大学教学中。Raph也是世界各地游戏、技术和政策会议的重要演讲嘉宾,在2012年他还荣获了GDC Online的网络游戏传奇奖。Kim的游戏成功道路无疑是独一无二的。Kim与我们共同回顾其游戏行业的设计经历以及在此过程中所取得的经验 教训、美好时刻以及不那么美好的时刻。

游戏设计制作以及程序开发主会场,精彩内容纷至沓来

本次我们还有幸邀请到来自两位Naught Dog顽皮狗团队中在《神秘海域》(Uncharted)系列游戏中起到关键影响的资深游戏设计Benson Russell和程序员Marshall Robin。 Benson Russell是一名从事游戏行业14年的资深游戏设计师!自2007年以来,Benson成为了顽皮狗工作室的高级设计师,参与开发了《神秘海域》(Uncharted)系列游戏。目前他正在参与开发顽皮狗的新作《美国末日》(The Last Of Us),该游戏在在众多优秀作品中脱颖而出,赢得了2012年E3游戏评论家大奖的较佳展示大奖。Marshall Robin在游戏产业工作长达17年。Marshall Robin在本次程序开发主会场介绍了《神秘海域3》(Uncharted 3中所创造粒子效果时所用的技术和工具。来自大名鼎鼎的乐升软件与EA Sport 的演讲主要关注于美术设计以及美术设计人才的培养。多场精彩演讲让游戏开发者受益匪浅。

商务市场&教程峰会,教你开发游戏的同时,教你如何让你的游戏赚钱

热门的手机游戏《美女餐厅》(Diner Dash)、《宝石迷阵》(BejeweledAppy Entertainment等多家市场运营总监都在GDC China发布了精彩演讲,分享了其游戏持续畅销和盈利的经验!此外,我们还请出了实力派人物来执掌全天教程,其中包括来自开发设计过《天际》、《辐射3》的高级设计师Joel Burgess、开发《求生之路》系列的Matthew Scott以及《生化奇兵2》的设计者Steve Gayno为大家带来的全天教程,进入21世纪,不管是2D还是3D,不管是单机游戏还是网络游戏,游戏关卡存在于游戏中的重要性已经溢于言表,

GDC China 六周年,共盼2013年再聚首

汇聚多位游戏界大师的GDC China 作为2012年GDC全球活动的最后一站,继美国旧金山、德国科隆、美国奥斯汀后,11月17日-19日在中国上海的盛会可谓是前3站浓缩精华版。UBM中国区副总裁张明先生在接受中外媒体记者采访时表示:GDC China将一如既往保持高品质、专业化的风格,我们要一直保持这样的高水平,让中国的游戏开发者不用走出国门就获得最新的知识。相信2013年GDC China会给热爱游戏开发的人士带来更多惊喜!明年GDC China将迎来六周年盛会,期待2013年再见!”


消息来源:UB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