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ICTORY RECORDS 签约 OTEP,为其录制、推广和发行唱片

2009-04-07 16:27 1871

《Smash The Control Machine》将于2009年8月18日发售

芝加哥2009年4月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VICTORY RECORDS 已经与洛杉矶唱片歌手 OTEP 签约。凭借融会贯通的音乐风格及强烈的艺术特质和其它创意,OTEP 的三张专辑共售出了50多万张。歌手、作曲家和叛逆者 Otep Shamaya 把该乐队的音乐形容为“感官的完全颠覆。我们天生就是一个融合性的乐队,从摇滚、朋克、金属、hip-hop、朗读、爵士和经典摇滚等许多音乐流派的风格和音调中受到了启发。我们绝不会让一种流派的陈规制约我们。我们的音乐是自由无界限的,不属于任何一个流派,也不能被包含在一个精制优雅的小盒子中。”

(图标: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090406/CG94951LOGO )

OTEP 在签约后发布的首张专辑将是备受期待的第四张全长录音室专辑《Smash The Control Machine》。这张新专辑将于2009年8月18日发行。Shamaya 女士对该专辑评价说:“经济危机使我们国家的每个家庭都遭受了打击。这张专辑及其主打歌《Smash The Control Machine》将赤裸裸地揭露贪婪和腐败这些导致这场灾难的原因,并且还将着重体现工人阶层一直为美好而奋斗的不朽精神。专辑名是取自 William S. Burroughs 的一首诗的诗句。我创作这张专辑旨在反映 OTEP 所关注的一切。从贫穷到政治、震慑、性和正义、抵抗和反击。就像神秘的 Ouroboros(神话中正吞食自己尾巴的蛇)符号一样,一切事物都将回归原点。”

起初,OTEP 只凭借四场表演(未录一张唱片)就获得了签约,这主要是因为该乐队具有超强的现场表演能力。Sharon Osbourne 在 2001 Ozzfest Tour 上为该乐队提供了表演舞台,从而使他们在该音乐节上亮相了三次。

该乐队的核心 Otep Shamaya 因其抒情曲目和生动的现场表演而闻名。她还出版了两本诗集,并在2008年的美国民主党全国大会上发表了讲话,她还是一位极具天赋的画家。《Revolver》杂志将 OTEP 比作 Woodie Guthrie 和 Zack de la Rocha(来自 Rage Against the Machine 乐队),因为她将政治与音乐进行了融合。她支持的一些主要团体包括 RAINN、Carbon Rally、善待动物组织 (PETA) 和世界动物保护协会 (WSPA)。她还是电视名人,曾出现在 HBO 的“Def Poetry”(两次)、Bravo 的“Date My Ex”和 TLC 的“L.A. Ink”节目中。

Otep 对签约 VICTORY 评论说:“当我获悉 OTEP 能够与 VICTORY 达成联盟时,我发誓我觉得天空都在颤抖。这个三方联盟(我、我的经理人 Jack Ponti 和 Victory Records)对某些人而言将会成为一个恐怖的组合,而对其他人来说将是正义的联盟。对我而言,这正是我期待的那种环境。我相信,与 Jack Ponti、Tony Brummel 以及 Victory 的出色员工一起,我的创意、才能以及政治本能和偏好将能够得到进一步体现。”

Victory Records 创始人 Tony Brummel 表示:“签约 OTEP 这样一位具有才华、智慧、工作道德和艺术多样性的艺人明显拓展了我们强大、多样的艺人阵容。我个人是她的歌迷,并认为她还有很大的潜力可以发挥。更重要的是,在一个人们需要改变、希望和信仰的时代,她的艺术和音乐具有至关重要的意义。我们拥有技术,她具有才能,我们将共同打造一个强大的文化源泉。”

经理 Jack Ponti 补充说:“我很高兴,也很自豪能够与 OTEP 和 Victory Records 合作。在我从事这个行业的30年里,合作一直很完美。对于这些强大的力量结合在一起的组合可以实现的无限可能,我无法表达出我有多兴奋。”

除了参与支持各种团体和活动(如达尔福尔的种族屠杀、女性和艺人的权利、婚姻平等、刚果战争和支持奥巴马总统),多才多艺、颇具魅力、聪明过人的科技爱好者 Shamaya 女士还创建了社交网络 All Shapes and Sizes 和 Girls Out Now。2008年12月21日,她建立了一个很受欢迎、访问量极大的博客 I'm Not A Monster。该网站一经推出就获得了巨大的成功,成为当前事件和她最新想法的可靠消息源。她热情忠实的歌迷是她活跃的 Facebook 和 Twitter 帖子的积极追随者。结合了 Victory 专有的营销和推广平台(VicTorV、VictorStream、VictoryMetal 和 VictorME),一个有关音乐销售的真正互动、实时的艺人/歌迷/商标结合在2009年实现了。

最后,Otep 用以下来自西尔维亚-普拉斯 (Sylvia Plath) 的话作为补充结束语:

“我不认为温和的人将继承世界:温和的人只能被忽视和践踏。他们在激烈的战争、商业和艺术竞争中腐烂,他们在春雨下温暖的地里腐烂。它是放肆的、批判的、残酷的、致命的、革命的、武装的和欲望的,踏过躺在他们防滑靴子下的柔软的病人肉体。”

http://www.otep.com

VICTORY RECORDS 简介

Victory Records, Inc. 是美国顶级的独立摇滚音乐品牌,也是全球领先的私人独立唱片公司。该公司目前有两张专辑登上 Billboard Top 200 排行榜(排行榜日期4/28/2009)。

http://www.victoryrecords.com

http://www.anothervictory.com

http://www.VictoryRecordsProperties.com

消息来源:VICTORY RECORD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