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麦当娜与 Live Nation 达成革命性全球音乐合作伙伴关系

Live Nation
2007-10-17 01:12 5420

洛杉矶10月17日电 /新华美通/ --

Live Nation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Michael Rapino 今天正式确认,麦当娜 (Madonna) 已经与 Live Nation 达成了一项前所未有的全球合作伙伴关系,并将成为其 Artist Nation 分部的创始艺人。

(图标: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070220/LATU096LOGO )

(图片: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071016/LATU068 )

麦当娜评价说:“音乐界的规则已经发生了转变,作为一名艺人兼职业女性,我得适应这种转变。我的音乐可以以一种无限的方式呈现给我的歌迷,这在我职业生涯中还是第一次。我一直以来都不想以一种受到限制的方式进行思考,这一新的合作伙伴关系使这种可能性能够无限扩大。谁知道未来我的签名纪念册将如何发布?这正是这一合作伙伴关系令人兴奋之处——一切皆有可能。Live Nation 带给我一项真正的合作伙伴关系,我从事这行已有25年,我觉得这是我应得的。”

Rapino 先生表示:“麦当娜是一个真正的偶像,作为一名艺人和职业女性,她又是十分独立的。我们的合作伙伴关系是音乐史上的重要一刻。我很高兴同时担任本公司股东的麦当娜加入了我们的行列,与我们携手创造本行业内的一种新业务模式。将麦当娜成功音乐生涯中的所有不同元素融入 Artist Nation 以及 Live Nation 大家族,使她的未来和本公司的未来变得与众不同、精彩非凡。”

麦当娜与 Live Nation 之间的此类首次合作涉及麦当娜以后所有的音乐以及与音乐相关的业务,包括麦当娜品牌的开发、新专辑、巡演、宣传、歌迷俱乐部/网站、DVD、与音乐相关的影视计划以及相关的赞助协议。这一独特的新业务模式将把麦当娜的所有音乐事业作为一个整体来处理,这在其音乐生涯中还是第一次。

Live Nation 全球音乐部门董事长兼全球巡演部门首席执行官 Arthur Fogel 评论说:“麦当娜无疑是有史以来厉害的原创艺人之一。对于 Live Nation 和 Artist Nation 来说,这是一次绝佳的机会凭借巡演艺人麦当娜巩固我们多年的成功。”Arthur Fogel 曾在过去六年里与这个创收了近5亿美元的公司为麦当娜制作了最后三个世界巡回演唱会。

Artist Nation 的建立旨在与艺人进行合作,通过全球发布平台和营销经验管理艺人的多种权利、壮大他们的粉丝群并为歌迷提供直接连接。这一平台和经验已经使得 Live Nation 成为全球较大的现场音乐公司。在该部门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Michael Cohl 的带领下,Artist Nation 具备了重要的基础架构,以执行更多营收流,包括录制音乐、宣传、录音棚、媒体权利、数字权利、歌迷俱乐部/网站以及赞助部门。

与 Artist Nation 一起和麦当娜展开合作的将是 Live Nation 无与伦比的全球发布平台和艺人与歌迷互动区,包括18个国家的80多家办事处、200多个全国和当地赞助者、160多处会场、获得参加 Live Nation 每年为1000多位艺人制作、宣传和/或主办的10000多场演出的3500多万歌迷信息的途径,包括通过 Live Nation 由2500多万歌迷组成的、还在不断壮大的数据库获得的歌迷信息。

麦当娜的合作经理人盖伊-奥斯瑞 (Guy Oseary) 评论说:“很荣幸能与麦当娜合作了半生时光。她总是鼓励我,并为我在突破障碍、发挥全部潜能方面树立了很好的榜样。这项合作关系恰恰证实了这一点。”

麦当娜的合作经理人 Angela Becker 补充说:“这项合作关系以及 Artist Nation 和 Live Nation 所呈现给我们的对未来的愿景让我确信,这是麦当娜的理想‘归宿’。我们乐观地坚信,我们将共同向前迈进。”

在谈及其与目前的唱片公司的关系时,麦当娜评价说:“我在华纳兄弟唱片公司 (Warner Bros. Records) 的时光十分愉快。我感谢他们的辛勤工作,也十分看重数年来我与该唱片公司在美国和全球发展起来的关系。在他们的努力下,我的新专辑将于明年面世,对此我感到十分激动。我们仍将继续进行合作。”

麦当娜简介

这位多次获得格莱美奖 (Grammy Award) 的艺术家、作曲家、儿童书籍的作者、制作人兼影视幻想家因其令人惊异的舞台表演而拥有无与伦比的声望。她已经多次创造音乐历史,令人难以置信的是,仅就在美国而言,她有12首流行音乐单曲和35首舞曲单曲曾经在排行榜上位居第一。她的2006《Confessions》巡回演唱会创收近2亿美元,从而成为有史以来女艺人票房总额最多的一次巡回演唱会。过去25年里,麦当娜的全球专辑销量累计超过了2亿张。她的最新专辑《舞池告白》(Confessions On A Dance Floor) 初次登场即在29个国家位居相关排行榜第一位,在全球各地售出近800万张。她最近的演唱会 DVD《麦当娜舞池告白巡回演唱会伦敦站》(The Confessions Tour Live from London) 的全球销量则超过了120万张。

Live Nation 简介

Live Nation 是音乐界的未来之所在。由于在全球覆盖的现场音乐会、音乐场地及汇演最多,并且在网络上有着齐全面的音乐会搜索引擎,Live Nation 正在使音乐行业发生变革:在舞台上同时也在网络上。

总部设于加州洛杉矶的 Live Nation 在纽约证券交易所 (New York Stock Exchange) 上市,股票交易代码为“LYV”。关于该公司的更多信息可以在 http://www.livenation.com 的“About Us”版块找到。

消息来源:Live N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