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神秘海域》资深人物出席 GDC CHINA

2012-10-24 10:31 6027
GDC CHINA 2012将邀请到来自Naught Dog顽皮狗团队中在《神秘海域》(Uncharted)系列游戏中起到关键影响的资深游戏设计Benson Russell和程序员Marshall Robin出席并揭秘游戏成功秘笈。

《神秘海域》(Uncharted)资深游戏设计及程序开发将登陆 GDC CHINA 2012 揭秘游戏成功秘笈

上海2012年10月24日电 /美通社/ -- GDC CHINA 2012 将邀请到来自 Naught Dog 顽皮狗团队中在《神秘海域》(Uncharted)系列游戏中起到关键影响的资深游戏设计 Benson Russell 和程序员 Marshall Robin 出席并演讲。相比一部情节精彩、跌宕起伏的冒险电影,或是充满华丽场景,强调高交互度的电子游戏“《神秘海域》(Uncharted)系列”早已模糊了二者的界限,拓展了当前娱乐产业的新疆界。

《神秘海域》(Uncharted)系列
《神秘海域》(Uncharted)系列

《神秘海域》(Uncharted)系列
《神秘海域》(Uncharted)系列

Benson Russell 是一名从事游戏行业14年的资深游戏设计师,他在1998年就和其他人共同创立了他的第一个工作室。他最初声名鹊起是在他担任 PC 游戏《荣誉勋章:联合袭击》(Medal of Honor: Allied Assault)的诺曼底登陆关卡设计师时,他帮助定义了游戏中的“精彩时刻”要素。自2007年以来,Benson 成为了顽皮狗工作室的高级设计师,参与开发了《神秘海域》(Uncharted)系列游戏。目前他正在参与开发顽皮狗的新作《美国末日》(The Last Of Us),该游戏在在众多优秀作品中脱颖而出,赢得了2012年 E3 游戏评论家大奖的较佳展示大奖。

Benson Russell,顽皮狗资深游戏设计
Benson Russell,顽皮狗资深游戏设计

Benson Russell将在 GDC CHINA 2012游戏制作主会场中为中国的游戏开发者们讲解 Naught Dog 顽皮狗创造所有《神秘海域》(Uncharted)系列游戏所使用的独特优化过程和非传统的开发阶段时间规划,以及发现如何向 Alpha 测试阶段增加更多的时间和优化任务,这尤其能够使你的下一个游戏从优秀走向卓越。本次演讲将深入探究:开发阶段的建议时间规划;Naught Dog 顽皮狗不是一次全部完成而是一个一个关卡逐级地完成最终测试版本的“滚动完成”阶段;在进行 Alpha 测试后为游戏变动特意设置的分级审批制度;设置一名高级设计师持续地对游戏进行审查并发送反馈的重要性;改变团队的定势思维来支持这一优化过程;以及更多的内容。

Marshall Robin,顽皮狗程序员
Marshall Robin,顽皮狗程序员

Marshall Robin 在游戏产业工作长达17年。曾从事过《76号州际公路》(Interstate ‘76)、《荣誉勋章:前线》(Medal of Honor: Frontline)以及《神秘海域》(Uncharted)系列全部三款游戏的开发。

Marshall Robin 在本次 GDC CHINA 2012 程序开发主会场将介绍《神秘海域3》(Uncharted 3)中所创造粒子效果时所用的技术和工具。Naughty Dog 顽皮狗采用了一个高度数据驱动的系统,并结合一个基于节点的着色器编辑器,以控制粒子的行为和渲染。粒子运行时间基于 SPU,而且所有粒子的处理都是在没有 PPU 同步的情况下进行的。本演讲将概述用于编写和处理粒子资源包工具管道,对模拟和渲染运行时间做个详细介绍,并讲述其效果中所用的一些着色器技术。

了解更多关于 GDC CHINA,请关注大会官网:http://www.gdcchina.cn/ 和微博:http://e.weibo.com/gdcchina

消息来源:GDC CHIN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