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DC China 2013 全球议题征集再创新高

2013-05-23 09:00 5029
GDC China 2013顾问团会议将于2013年5月24日举办,顾问团成员将讨论当前游戏行业热门话题和行业趋势分析,并评选出2013会议内容。6月4日公布入选议题名单,并邀请入围议题演讲者参加9月15-17上海国际会议中心的活动。

上海2013年5月23日电 /美通社/ -- 游戏开发者大会·中国(GDC China)一直致力于成为面向游戏和互动娱乐开发者的高层次专业展会。GDC China 2013顾问团会议将于2013年5月24日周五于上海举办,届时顾问团成员将就当前游戏行业热门话题进行讨论和行业趋势分析,并从面向全世界征集到的55个议题中评选出2013年GDC China的会议内容,所选议题以及拟定内容都将本着致力于推动并支持中国成长中的游戏产业为宗旨。

GDC China每年根据中国游戏产业现状及热门的领域,设立主题论坛。邀请政府主管部门和来自全球游戏企业作为嘉宾到会参与。随着游戏行业发展的不断成熟和多元化,面向全世界征集想法、经验、解决方案,并与全世界游戏开发者共同分享!

今年GDC China面向全世界,共征集到有效议题55件。惊喜的发现,欧洲的议题逐年增加,并且多是关于进军欧洲市场的策略和欧洲游戏市场发展趋势分析。议题涉及领域也十分广泛,从热门的手游,街机游戏,到未来电子游戏的发展道路,以及游戏音频引擎的使用技巧等。大部分议题提交者也是身经百战的世界各大游戏会议的演讲嘉宾,可见GDC China在全球的影响力,也说明中国游戏市场在世界地位的重要性。

GDC China将在2013年6月4日公布入选议题名单,并邀请入围议题演讲者参加在今年2013年9月15-17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举办的GDC China 2013活动。GDC China立足蓬勃发展的亚太区游戏市场,专注跨国游戏开发面临的种种挑战,并致力于提升东西方游戏间的深入交流。GDC China为海内外的游戏开发者提供了一个分享观点发现新业务、以及与同行沟通联络的专业平台。

2012年顽皮狗制作团队现身说法
2012年顽皮狗制作团队现身说法

2011年华人天才设计师陈星汉IGF China颁奖时的肺腑之言
2011年华人天才设计师陈星汉IGF China颁奖时的肺腑之言

2010年《愤怒的小鸟》制作人Peter首次出现在中国被粉丝围攻
2010年《愤怒的小鸟》制作人Peter首次出现在中国被粉丝围攻


GDC China 2012顽皮狗制作团队首次亮相分享游戏制作心得;GDC China 2011,华人天才设计师陈星汉为IGF China颁奖并致辞,GDC China 2010热门游戏《愤怒的小鸟》创作者Peter第一次踏上中国游戏大会的演讲舞台, GDC全球范围内的社群影响力让世界变得更小,让交流变得更容易。今年我们该期待谁的到来,又有哪些惊喜呈现呢?9月15-17日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为您揭晓答案!

报名咨询:021-61575253, 吴小姐

消息来源:GDC Chin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