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威科发布综合性财税信息库

2012-10-23 13:27 2761
这是国内第一个能够全面搜集到财税及财税关联性法律法规的信息库,集税务、财务、审计、内控、风险管理、海关、金融、工商行政、企业上市、商贸、评估估价等财税相关领域的法规24万余条。

威科集团(中国)发布国内首个全面搜集财税及财税关联性法律法规的信息库--威科先行TM财税信息库

北京2012年10月23日电 /美通社/ -- 作为全球领先的专业信息服务商,荷兰威科集团 (Wolters Kluwer) 旗下财税与法律法规板块旗舰品牌 CCH 今天正式发布其在中国的垂直信息库—威科先行TM财税信息库。该产品延续了威科集团产品的一贯宗旨:在使用环节上创造价值,帮助客户提高效率,获得较大收益。

威科先行TM财税信息库是一个能够全面搜集到财税及财税关联性法律法规的信息库,集税务、财务、审计、内控、风险管理、海关、金融、工商行政、企业上市、商贸、评估估价等财税相关领域的法规24万余条。信息库按照财税专业人士工作职责和日常工作所涉及的领域进行内容应用分类,同时提供相关法规、新闻、专业评析、实务指南和期刊的一站式关联呈现,方便用户查找和多角度理解、分析和利用相关法规。

为满足中国市场日益增长的专业财税信息的服务需求,CCH 联合国际国内知名税法专家,倾力打造财税法规的深度解读和实务操作建议,内容包含了最近20年的权威实务指南,其中大量专业文章为独家或首发,并可以在线检索。

“威科先行TM财税信息库能够满足政府、研究机构、律所、会计师事务所、企业、大专院校以及从事财税和法律业务的专业人士不同检索、实务操作、学术研究和对外交往的需要,”CCH 中国区产品技术总监李江博士说。

毕马威中国、中海石油(中国)有限公司和阿尔斯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等一批外资企业和国有企业此次成为威科先行TM财税信息库在大陆的首批用户。

中海石油(中国)有限公司财务管理部在评论该财税信息库时指出,“近年来随着公司业务的不断发展壮大,中海油对自身应对变化的要求也在不断提高,更加全面、精准的专业信息是我们发展的一种保障,威科集团的财税信息库在这些方面为我们(中海油)提供了更加及时全面、更加便捷的专业信息服务。”

“我们非常高兴看到在威科先行TM财税信息库的首批客户的名单中除了会计师事务所以外,还有市场领先的专业服务机构,世界500强公司和国有大型企业,这正体现了威科先行TM系列产品适用范围的多样性,”李江说。

CCH 大中华区总经理赵信荣强调说,作为威科集团在财税,法律,及人力资源方面的支柱品牌,CCH目前已成为全球财税,法律,及人力资源三大领域专业信息领导品牌的象征。CCH在财务税收与法律法规领域产品包括出版物、在线系统和软件工具,同时通过印刷和互联网、移动终端等方式提供给用户。

“如何及时、准确地取得所需要的财税、会计信息,是财税人员进行财税管理、作出正确判断、决策的前提条件,也是提高工作效率、工作质量的有效手段,”赵信荣说,“我相信我们的财税信息库能够为客户更好获取信息提供一个更加高效的平台。”

威科先行TM财税信息库特点:

内容全面

这是国内第一个能够全面搜集到财税及财税关联性法律法规的信息库,集税务、财务、审计、内控、风险管理、海关、金融、工商行政、企业上市、商贸、评估估价等财税相关领域的法规24万余条。

高效检索

按照财税专业人士工作职责和日常工作所涉及的领域进行内容应用分类,辅以多维度的搜索分类导航,快速过滤海量信息,联想搜索相关度高,瞬间锁定所需内容。

智能关联

信息库提供相关法规、新闻、专业评析、实务指南和期刊的一站式关联呈现,方便用户查找和多角度理解、分析和利用相关法规。

权威解读

该信息库为财税人员提供了大量财税法规的深度解析和实务操作建议,由国内和国际税务专家编写,包含了最近20年的权威实务指南,并可在线检索。

特约评论

特约知名专家及时围绕最新热点财税政策和决策从不同视角度进行深入评论,大量评论文章为独家或首发。

精准翻译

专业译员,母语审校。提供中英对照显示,满足有涉外业务的用户需求并可按需求提供及时翻译服务。

方便操作

界面简洁易用、架构明确、逻辑清楚、方便用户检索和阅读信息。同时提供各项内容的打印、下载、Email及在线收藏等功能,方便用户在工作中直接使用。

适用广泛

能够满足政府、研究机构、律所、会计师事务所、企业、大专院校不同检索、实务操作、学术研究和对外交往的需要。

个性服务

可按照客户需求定制提供端到端全面解决方案,以及定制化界面、内容和服务等。

关于荷兰威科集团:

威科集团 (www.wolterskluwer.com) 是全球领先的专业信息服务和出版集团,一直竭诚为法律和法规、税务、财务、公司、金融服务、医疗卫生等相关领域的专业人士提供着优质产品和服务。2011年销售额达33.54亿欧元;目前在欧洲、北美、亚太和拉丁美洲地区的35个国家和地区运营,产品和服务面对着近150个国家和地区。威科集团总部位于荷兰,其股票在阿姆斯特丹泛欧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同时也是荷兰 AEX 指数和欧洲100指数的成分股。

关于 CCH

CCH 作为全球领先的专业信息出版和服务提供商荷兰威科集团旗下旗舰品牌,成立于1913年,总部设在美国,致力于法律、商业、财税和人力资源领域的专业信息服务。CCH 为律师、法务顾问、会计、税务师、审计师、财务经理及人力资源经理等专业人士提供不可或缺的专业信息和服务。自1985年起, CCH 就开始涉足中国对外商业法规的整理、翻译和出版业务,逐渐形成了独有的、包括十余种产品的中国法律信息体系。目前, CCH中国为客户提供财税、法律、人力资源领域的印刷图书和在线数据库订阅产品,并定期举办涵盖各类热门话题的高端专业会议。

消息来源:北京威科亚太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