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威科先行法律信息库荣获行业创新产品奖

2017-12-06 11:47 9035
全球知名专业信息服务提供商威科集团(Wolters Kluwer)近日宣布其旗下“威科先行®”法律信息库在2017中国信息技术主管大会上荣获2017中国信息技术年度法律行业“创新产品奖”奖项。

北京2017年12月6日电 /美通社/ -- 全球知名专业信息服务提供商威科集团(Wolters Kluwer)近日宣布其旗下“威科先行®”法律信息库在中国信息技术主管大会上荣获2017中国信息技术年度法律行业“创新产品奖”奖项。

获奖照片
获奖照片

威科先行®法律信息库是一款专为法律人士设计的专业信息解决方案。搭载国际先进的智能信息技术平台,该信息库集法律法规、裁判文书、案例、实务指南、新闻、国际条约、专家解读、法律英文翻译、智能工具于一体,并匹配行业先进的律师事务所专家所撰写的解读,为用户构建体系化的实务法律知识体系。

“我们非常高兴能获此殊荣”,威科集团法律财税部大中华区总经理王志霆女士说,“本次荣获法律行业创新产品奖显示了行业对威科先行专业信息库的肯定,也是对威科在互联网+时代在专业服务领域不断开拓和创新的认可。”

目前,威科先行®法律信息库用户涵盖政府机构、国企及大部分财富五百强的法务人员、律师、法学院校等专业人士。为了更好服务客户,威科一直积极听取用户的意见和建议,依托自身的技术实力和持续的研发与创新,不断提升产品功能、内容和用户体验。仅从去年8月份以来,威科先行®法律信息库就进行过近20次不同类型的产品功能提升及内容改进。

“2017中国信息技术主管大会”由中国信息协会主办,围绕“融合价值创赢未来”这个主题展开,旨在探讨在企业信息化技术新发展的时代背景下,企业如何借助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技术,提升自身影响力和领导力。这个奖项是颁发给2017年度对信息技术领域有突出贡献的企业和人物,尤其是在法律行业中以不断创新来适应新技术新环境,以更好满足客户需求及提升客户体验的企业。

消息来源:威科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