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途牛网着力无线旅游 加速发力移动互联

2012-09-20 19:18 5842
途牛“让旅游更简单”,已上线的四款 APP 受到网友热捧下载,“途牛旅游”、“途牛旅游 HD”、“图牛”以及“特价门票”四个 APP 分别为消费者提供旅游线路预订、旅途行程分享、景区门票查询预订等服务。
 

途牛网与用户体验共同成长

北京和上海2012年9月20日电 /美通社/ -- 移动互联网影响着人们的生活,旅游消费模式也正悄然发生着新一轮的变革,“无线旅游”的概念随着智能手机与平板电脑的普遍应用,逐渐深入人心。从2011年开始,定位于大众旅游的途牛旅游网发力移动互联网,至今已上线“途牛旅游”、“途牛旅游 HD”、“图牛”以及“特价门票”四个 APP,分别为消费者提供旅游线路预订、旅途行程分享、景区门票查询预订等服务。

途牛旅游网移动客户端
途牛旅游网移动客户端

“无线旅游”指通过依托智能手机与平板电脑,下载旅游机构开发的产品或与服务相关的应用软件,实现借助移动通讯工具预订旅游产品、更新旅游资讯、借鉴和分享游记旅游攻略等社交化分享的新型出游方式。无线时代,通过移动客户端更能在旅途中起到“救急”功效,这些颠覆传统出游概念的移动互联网时代符号,正在改变着人们的旅游消费习惯。

途牛旅游网开发上线的四款 APP 在 APP 市场中收到网友热捧下载。“途牛旅游”让旅途行程、订单信息、会员资料尽在“掌”握之中,还可以查阅海量精品旅游线路信息,更可以提供详细行程安排、线路特色、热门旅游资讯、旅游攻略等实用旅游信息;“图牛”则以即时图片分享为主,大家随时可以将旅途中拍摄的点滴画面上传给好友,同时还能浏览附近用户上传的美图,发现同一景区不一样的美景。不仅如此,“图牛”还自带 LOMO、X-Pro、老照片等十余种滤镜,一键同步分享,让更多好友感受精彩旅途;“特价门票”涵盖全国超过3000个景区,为用户提供热门好玩的景点信息及优惠的门票价格,用户还可通过手机定位快速查找周边景区,实现手机在线支付,省去排队买票烦恼;“途牛旅游 HD”应广大 iPad 用户呼声新鲜面世,提供 iPad 上旅游线路浏览、预订、支付的功能,更支持使用支付宝和银联卡直接支付,让消费者的出游更加便捷。

通过手机与平板电脑查看旅游攻略,搜索附近景区,轻松完成旅游线路的预订,这种快速便捷的操作方式越来越受到年轻消费者的喜爱,同时也悄然改变着消费者的旅游习惯。途牛旅游网关注移动互联网的优势,分析用户需求,以用户体验为出发点,开发设计出多款适应不同人群需求的移动客户端。自2011年7月“途牛旅游”手机客户端推出至今已完成 iPhone2.8 版本的上线,下载量已超过100万。目前通过手机预订旅游产品的人数在以每月30%的比例上升。“图牛”和“特价门票”自上线以来也受到了消费者的追捧,两个 APP 下载量数据可喜。

移动客户端的不断更新升级、客户端用户的飞速增长以及市民频繁的出游需求等因素为旅游业提供了广阔的无线市场空间。加速发力移动互联,途牛“让旅游更简单”!

途牛移动客户端下载,请登录下载页面:
http://www.tuniu.com/static/mobile/

途牛旅游网24小时预订热线:4007-999-999

消息来源:南京途牛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