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途牛网HD客户端面市 手指一划就出发

2012-09-21 18:18 4732
途牛旅游网应广大iPad用户呼声成功推出“途牛旅游HD”客户端,一经推出后就在APP市场中被网友热捧下载。通过“途牛旅游HD”查看旅游攻略,搜索附近景区,轻松完成旅游线路的预订。
 

北京和上海2012年9月21日电 /美通社/ --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普及,“无线旅游”的消费模式也不断渗透到旅游市场中。近日,途牛旅游网应广大iPad用户呼声成功推出“途牛旅游HD”客户端,一经推出后就在APP市场中被网友热捧下载。这一新型的消费模式为消费者提供iPad上旅游线路浏览、预订、支付的功能,更支持使用支付宝和银联卡直接支付,让消费者的出游更加便捷。

“途牛旅游HD”客户端
“途牛旅游HD”客户端

“途牛旅游HD”依托平板电脑,实现预订旅游产品、浏览旅游资讯、借鉴和分享游记旅游攻略。拥有全面翔实的线路资源,提供多达2万条跟团旅游线路的查询预订功能,无论是迷人的香港、澳门,还是风情欧洲,或者是魅力东南亚,都可实现旅游线路预订一键搞定;有完整而实时的用户中心,消费者能够随时查询订单信息、优惠券信息,及时了解订单状态的变化,方便快捷;同时还提供便捷的支付功能,使用支付宝和银联卡直接支付,让消费者的出游更加便捷。通过“途牛旅游HD”查看旅游攻略,搜索附近景区,轻松完成旅游线路的预订,这种快速便捷的操作方式越来越受到年轻消费者的喜爱,预订旅游线路变得更加随时随地。

“途牛旅游HD”新鲜面市,查询信息更快捷,预订线路更随心,下载“途牛旅游HD”,与途牛一起“让旅游更简单”!

消息来源:南京途牛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