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earchBoth.com 提供谷歌和雅虎或任意两个搜索引擎的并排搜索,在分割窗口中同时并排搜索任意两个旅游网站。用户可以并排搜索和查看两个网站的搜索结果

SearchBoth.com 
2007-11-14 17:24 5110

洛杉矶11月14日电 /新华美通/ -- SearchBoth.com 今天宣布推出几项新服务。该网站现在已经不仅仅只提供在并排分割的窗口中同时使用谷歌 (Google) 和雅虎 (Yahoo) 进行搜索的服务了。该网站已经增加了另外9个包括 Ask.com 在内的搜索引擎,并且拥有了搜索任意两家旅游网站的能力,从包括 Expedia.com 和 Travelocity.com 在内的前12大旅游网站开始。此外,还可以查看美国电话电报公司 (AT&T) 的 YellowPages.com 和 Verizon 的 SuperPages.com。

SearchBoth.com 将窗口分割并排显示网站,使人们可以简单容易地比较任意两个网站的搜索结果。该网站开始时只提供谷歌和雅虎的搜索,现在还同时提供 Ask.com、MSN、DogPile、MetaCrawler、Alta Vista、LookSmart 和 WebSearch。用户可以选择任意两个搜索引擎,并在分割窗口中并排地显示它们。

SearchBoth.com 还拥有了并排搜索12家顶级旅游网站的功能。用户可以并排搜索 Hotels.com、Expedia、Travelocity、HotWire、CheapTickets、SideStep、Kayak、CheapFlights、Travelation、TravelZoo、PriceLine、Orbitz 和 CheapOAir。

该网站同时还包括了并排使用 AT&T 的 YellowPages.com 和 Verizon 的 SuperPages.com 的功能。该公司计划一旦 Hulu 获得更多的人气还将会包括 YouTube.com 和其新兴竞争对手 Hulu.com 的并排搜索。

SearchBoth.com 目前提供可以用于火狐 (FireFox) 浏览器的工具条插件,将在本月底前提供用于 IE 浏览器的工具条插件。

SearchBoth.com 简介

SearchBoth.com 由 InternetLabz.com 运营;是一家互联网孵化公司,拥有很多流行网站,例如能通过一次点击就能搜索12家领先的旅游网站的 http://www.YELLOWPAGES.travel 和 http://www.YellowPagesMessenger.com 。 http://www.YellowPagesMessenger.com 使用屏幕名称“FreeYellowPages”和“MyDictionary”通过 AOL 和 MSN 即时消息提供 YellowPages 和 Dictionary 服务。

消息来源:SearchBoth.co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