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电子圈微报-电子业专用微博手机应用

2012-09-04 12:30 5764
 

“电子圈微报”为中国电子产业提供创新的微博手机应用软件

香港2012年9月4日电 /美通社/ -- 环球资源 Global Sources (NASDAQ: GSOL) 旗下企业联盟 eMedia Asia Limited 推出一款全新的移动社交媒体手机应用软件 -- “电子圈微报”(eeWeibo)。“电子圈微报”从新浪微博的海量信息中筛选出最新电子业资讯,为用户提供与产业连接紧密并准确的电子行业专业微报。推出市场仅仅数周内,“电子圈微报”已吸引超过10,000 位活跃的工程师用户加入。

致力推动亚洲及中国电子产业的全方位领先媒体公司 eMedia Asia Limited 与易博天下今日联合发布了“电子圈微报” -- 首个为使用新浪微博的中国电子工程业者量身定制的微博手机应用软件。

作为 eMedia Asia 全方位媒体推广平台中的新产品,“电子圈微报”充分利用 eMedia Asia 在业界的优势,包括其对电子产业深入透彻的认知及了解、专业的内容开发团队和庞大的工程师社群,为中国电子工程业者提供了一个与业内人士互动交流的創新渠道。

“电子圈微报”通过强大的后台算法从中国广受欢迎的新浪微博中筛选出仅与电子产业相关的资讯及信息。经过多重筛选和专业内容开发的人工分类、推荐和点评,最终为用户提供了一份更有价值、更为准确的电子行业专业微报。

通过“电子圈微报”,电子工程业者能够在专属于电子工程产业的移动社交网络中发布、回复评论以及分享有价值的内容,在获取产业资讯、提升业务水平的同时结交业界同行,拓展人脉。仅仅发布数周,“电子圈微报”就已经吸引了超过 10,000 位中国电子工程师使用。

迎合中国主流趋势

eMedia Asia Limited 总裁石博廉 (Brandon Smith) 先生表示:“发布这款新产品主要是为了迎合两大主流趋势。第一,中国电子工程业界使用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等移动设备的人数迅速增长;其次是微博现象,微博已经成为业内人士发布信息、与同行联系以及获取最新资讯的较快捷有效的渠道之一。”

石先生继续表示:“我们所做的就是筛除新浪微博中‘不相关’的信息,让中国电子工程师随时随地可以浏览到专业性强且高价值的内容。”

石先生补充道:“这是我们一系列服务中的最新产品,帮助我们进一步与中国电子工程师社群建立更加紧密的联系,为他们提供更优秀的资讯和服务。”

针对电子产业量身定制

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具体需求定制“电子圈微报”的内容。“电子圈微报”设有以下频道供用户自由选择:“编辑推荐”、“便携设备”、“消费电子”、“通信与安防”、“工业与医疗”和“汽车电子”。

为了提升用户流畅的移动微博阅读体验,“电子圈微报”还具有以下特色:

  • 每条微报精简至 140 字以内
  • 图表、图片和表格自动缩放
  • 直接预览链接文章
  • 自动编排网页内容以适应便携产品屏幕
  • 界面设计简洁直观,可以快速在频道间切换和以最适合的方式显示内容
  • 方便的“分享”和“稍后阅读”功能

“电子圈微报”现可免费下载。苹果产品用户请点击 http://itunes.apple.com/cn/app/dian-zi-quan-wei-bao/id530404099?mt=8;Android 用户请在各大 Android 应用市场下载,或浏览 http://www.eebochina.com/

环球资源

环球资源是一家领先业界的多渠道 B2B 媒体公司,致力于促进大中华地区的对外贸易。

公司的核心业务是通过一系列英文媒体,包括网站 (http://www.globalsources.com)、印刷及电子杂志、采购资讯报告、“买家专场采购会”、贸易展览会及“在线展会”,促进亚洲各国的出口贸易。

超过118万名国际买家、当中包括90家来自全球百强零售商,使用环球资源提供的服务了解供应商及产品的资料,帮助他们在复杂的供应市场进行高效采购。另一方面,供应商借助环球资源提供的整合出口推广服务,提升公司形象、获得销售查询,赢得来自逾240个国家及地区的买家订单。

环球资源也通过一系列中文媒体协助海内外企业在大中华地区行销,当中包括网站、印刷及电子杂志、研讨会及贸易展览会。环球资源在中国设有超过30个办事机构,公司的中文媒体拥有逾400万名网上注册用户及杂志读者。

环球资源于2000年在美国纳斯达克股票市场公开上市,如今已经成功迈向第5个十年。

eMedia Asia Limited

eMedia Asia Limited 是环球资源 (60.1%) 与 United Business Media 旗下的 EETimes Group (39.9%) 合组的企业联盟。

eMedia Asia 为500,000多位致力推动中国和亚洲区电子产业繁荣的技术专家及决策者提供全方位的媒体服务,通过一系列技术展会、杂志及多种语言版本的网站,eMedia Asia 提供亚洲电子产业社群重要的商业及技术信息,让他们保持竞争优势。

 
如需查询,请联络:
   
传媒联络: 
亚洲地区 中国地区
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苏慧雯 纪宾宾
电话:(852) 2555 5040 电话:(86-10) 5927 1582
电子邮件:cso@globalsources.com  电子邮件:sji@globalsources.com 
   
投资者联络: 
亚洲地区 美国
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LHA 
王皑 Cathy Mattison
电话:(852) 2555 4747 电话:(1-415) 433 3777
电子邮件:investor@globalsources.com  电子邮件:cmattison@lhai.com 
消息来源: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相关股票:
NASDAQ:GSO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