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环球资源推出元器件规格书网

2012-08-30 12:15 10534
“元器件规格书网”拥有庞大的数据库资源,提供超过1.85亿条有源器件、无源元件和机电零件的资料查询与搜索服务。电子工程师可进行参数搜索、基于供应商即时供货信息的产品比较、库存信息等,并可以直接在线购买。
 

专为中国电子工程师而设、目前全球较大的电子元器件数据库之一

香港2012年8月3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环球资源 Global Sources (NASDAQ: GSOL) 旗下企业联盟 eMedia Asia Limited 推出目前全球较大的集成电路和电子元器件在线数据库之一--元器件规格书网”,此数据库以简体中文的用户界面,提供来自全球10,000多家供应商超过1.85亿条集成电路和组件的资料。

“元器件规格书网” (DatasheetsChina.com) 由 eMedia Asia Limited 与软件和数据库专家 SiliconExpert Technologies Inc. 携手创建,为中国逾百万名电子工程师打造一个专业的集成电路和电子元器件在线数据库,通过“元器件规格书网”的搜索,让他们在新系统设计工作中,可以更快捷、更高效地搜索和采购所需的半导体元器件。

“元器件规格书网”与 eMedia Asia Limited 旗下系列技术产品及服务相辅相成,中文界面的“元器件规格书网”更为中国电子工程师和元器件采购商提供高效的搜索渠道,更加符合用户的搜索习惯,使他们可以快速地找到适合的元器件。“元器件规格书网”拥有庞大的数据库资源,提供超过1.85亿条有源器件、无源元件和机电零件的资料查询与搜索服务。电子工程师可进行参数搜索、基于供应商即时供货信息的产品比较、库存信息等,并可以直接在线购买。

对于元器件厂商和分销商来说,这是一个理想的推广平台,他们可通过“元器件规格书网”发布新产品和库存信息,为中国电子系统设计师提供技术支持。

本土化的信息检索

eMedia Asia Limited 总裁石博廉 (Brandon Smith) 先生表示:“我们超过200万名电子工程师的社群需要一个能提供强大的数据应用和设计可行性解决方案的一体化平台。但到目前为止,他们只可依靠中国本土的小型网站和在美国经营的类似网站来寻求相关信息。而‘元器件规格书网’的推出将满足电子工程师的需求,同时也是 eMedia Asia 系列电子技术类媒体产品的完美补充,帮助我们进一步实践以特定的渠道支持中国工程师的设计工作和目标之承诺。”

石先生还指出:“‘元器件规格书网’源于电子工程师、服务于电子工程师。其中文搜索界面符合工程师的语言习惯,其数据规划便于工程师快速获取关键信息,为他们提供设计参考。‘元器件规格书网’还是电子元器件供应商提升品牌知名度、获得更多中国业务机会的理想平台。”

量身定制的智能搜索和更快速的元器件选择

“元器件规格书网”多元化的搜索方式,满足用户的特定需求,其中:

  • 库存搜索 - 显示授权分销商的库存,用户可以直接在线购买
  • 新品介绍 - 展示领先制造商的最新产品
  • 型号比较 - 对各型号产品进行深入的比较,为工程师提供并列的参数比较
  • 参数搜索 - 工程师通过搜索产品的部分参数、描述、生产商或主要产品规格,便可以搜索到相关产品信息

“元器件规格书网”便于操作,除了让用户自定搜索方式及储存历史信息 (包括保存最近检索页面、元器件比较页面) 外,还为用户提供每周一次的新产品电子邮件提醒服务,让工程师及时掌握市场上最新的产品发布动态。

元器件生产商可免费及直接提供他们的电子元器件资料至“元器件规格书网”,相关邮件请发送至:http://www.datasheetschina.com/dscsearch/partnerwithus.jsp。有关“元器件规格书网”的详情请浏览:http://www.datasheetsChina.com

环球资源

环球资源是一家领先业界的多渠道B2B媒体公司,致力于促进大中华地区的对外贸易。

公司的核心业务是通过一系列英文媒体,包括网站 (http://www.globalsources.com)、印刷及电子杂志、采购资讯报告、“买家专场采购会”、贸易展览会及“在线展会”,促进亚洲各国的出口贸易。

超过118万名国际买家、当中包括90家来自全球百强零售商,使用环球资源提供的服务了解供应商及产品的资料,帮助他们在复杂的供应市场进行高效采购。另一方面,供应商借助环球资源提供的整合出口推广服务,提升公司形象、获得销售查询,赢得来自逾240个国家及地区的买家订单。

环球资源也通过一系列中文媒体协助海内外企业在大中华地区行销,当中包括网站、印刷及电子杂志、研讨会及贸易展览会。环球资源在中国设有超过30个办事机构,公司的中文媒体拥有逾400万名网上注册用户及杂志读者。

环球资源于2000年在美国纳斯达克股票市场公开上市,如今已经成功迈向第5个十年。

eMedia Asia Limited

eMedia Asia Limited 是环球资源 (60.1%) 与 United Business Media 旗下的 EETimes Group (39.9%) 合组的企业联盟。

eMedia Asia 为500,000多位致力推动中国和亚洲区电子产业繁荣的技术专家及决策者提供全方位的媒体服务,通过一系列技术展会、杂志及多种语言版本的网站,eMedia Asia 提供亚洲电子产业社群重要的商业及技术信息,他们保持竞争优势。

SiliconExpert Technologies

SiliconExpert Technologies 的电子元器件数据库是现时业界准确及全面的数据库之一,盖涵来自超过10,000家供货商的1.85亿条电子元器件的数据。产品停产 (EOL) 预测、查询交叉参考 (表格、配套及功能替代)、生命周期状态、参数数据和产品变更通知 (PCN) 警示是 SiliconExpert 产品套件的部分特色,这些产品提供器件查询、BOM 管理和减轻废弃损失解决方案。SiliconExpert 的顾客层包括主要的商业及政府代工制造商、顶级授权分销商、合同制造商和元器件供应商。有关 SiliconExpert Technologies 提供的解决方案信息,请浏览http://www.siliconexpert.com

如需查询,请联络:

传媒联络   
亚洲地区 中国地区
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苏慧雯 纪宾宾
电话:(852) 2555 5040 电话:(86-10) 5927 1582
电子邮件:cso@globalsources.com  电子邮件:sji@globalsources.com 
   
投资者联络:  
亚洲地区 美国
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LHA 
王皑 Cathy Mattison
电话:(852) 2555 4747 电话:(1-415) 433 3777
电子邮件:investor@globalsources.com  电子邮件:cmattison@lhai.com 
消息来源: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相关股票:
NASDAQ:GSO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