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2中国国际物联网大会暨展览会落幕

2012-08-28 15:00 3024

物以网联,感受中国,聆听世界

上海2012年8月2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上海市分会主办、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三届中国国际物联网大会暨展览会”于6月28-29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全新举行,包括由日本总务省资助、上海日本贸易振兴会支持,上海野村综研牵头组团的日本展团、IBM公司、NXP公司、上海移动、上海联通、上海电信、上海电科、工信部国家农业物联网中心、上汽集团、安吉星、福特汽车、四维图新、博康智能、上海聚星、阿尔德巴兰等12个国家和地区的众多知名企业汇聚一堂,共吸引来自18个国家和地区1498人次的参会代表及4200名专业观众参与互动,国内观众来自23个省市直辖市,行业涉及政府、科研机构、学术研究、行业联盟、投融资机构和相关产业链龙头企业等。

为期2天的中国国际物联网大会暨展览会深入挖掘目前较成熟的物联网行业应用,在物联网大概念下以“智能交通(车联网)、物品溯源及防伪、智慧城市中的物联网”三大主题作为本次展、会的核心。现场邀请到上海市副市长张学兵莅临展台,荷兰驻上海总领事鄱佩德,韩国驻中国大使馆公使衔参赞张锡永,国家ITS中心主任、中国智能交通理事会副会长王笑京、主办单位上海市国际贸易促进会副会长王烈出席并作大会致辞及发表精彩的演讲,与物联网主流企业、各地物联网园区、物联网产业联盟、协会、专家学者、媒体及相关产业链代表共议政府政策导向、分享物联网产业的发展前景及相关技术应用。

多达6000平米的展会互动体验区:上海电科所首次公开亮相了上海市交通综合信息平台;国家软件与集成电路公共服务平台农业物联网创新推广中心展示了用于监测田间地头环境数据的传感设备,让“精准农业”成为可能;博泰展出了搭载iVoka语音信息系统的荣威350,可自动识别车主语音命令;安吉星则推出了增加远程“锁定”发动机功能的全新汽车放到系统;福特汽车也首次推出了首款搭载中文SYNC车载多媒体通讯娱乐系统的新福克斯以及配备SYNC及Myford Touch多媒体互动系统的锐界;另外中国移动上海公司无线城市平台涵盖了政务、公共事业服务、交通、生活、旅游、医疗、教育、金融、就业、购物十大类应用共100项,上海联通“智慧云”产品的正式推出以及上海电信的“无线数字医疗”解决方案等也备受关注。

展会得到了媒体的极大关注,共有185家知名媒体参与报道,报道共计476篇。

明年,第四届中国国际物联网大会暨展览会将在6月上旬如期举行,从宏观到微观,从科技到伦理及实际应用领域,物联网人将再度欢聚头脑风暴,努力实现物以网联,感受中国,聆听世界,也期待您能加入这一物联网人欢聚的盛会。

更多详情请关注:

官方网址:www.iotexpo.com / www.iotconference.com

官方微博:http://weibo.com/iotconference 

欲知详情,请联系:

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物联网项目组
电话:+86-21-6279-2828
传真:+86-21-6545-5124
电邮:iot@siec-ccpit.com

消息来源: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