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物联网中心亮相 IOT China 2012

2012-05-23 09:12 4695
上海物联网中心与第三届国际物联网大会暨展览会强强联手展示上海物联网风采

-- 上海物联网中心与第三届国际物联网大会暨展览会强强联手展示上海物联网风采

上海2012年5月2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第三届中国国际物联网大会暨展览会 (IOT China 2012)将于6月28日-29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办。本届展览会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上海市分会主办,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承办。活动将围绕智慧城市主题下的各项物联网应用、智能交通(车联网)、物品追溯等主题展开研讨与展示。上海物联网中心将全面参与第三届国际物联网大会暨展览会,强强联手展示上海物联网发展风采。

上海物联网中心是经上海市人民政府批准于2010年3月成立,是上海市为了推进物联网产业的发展,由上海地区传感网/物联网优势大学、研究所联合发起。上海物联网有限公司是“上海物联网中心”的载体,由中国科学院上海微系统所联合上海交通大学、上海大学、中科院上海高等研究院、上海华东电脑股份有限公司、电信科学技术第一研究所和上海市嘉定区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等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上海物联网中心的成员单位瞄准国家战略目标,集中上海及周边地区传感网/物联网领域具有优势的重点企业、科研院所和高校,突破物联网应用产业技术瓶颈,实现行业内资源共享,建立联盟技术创新体系,掌握和发展物联网产业的关键技术核心,并形成集技术、产品、装置、生产线、工艺、标准等一体的产业化服务链。中心将是促进上海物联网产业发展的平台,是技术研发、示范应用、成果孵化和产业集聚的平台,是产、学、研、用交叉和交流的平台。上海物联网中心将推动上海物联网产业的快速、和谐发展,使上海成为中国物联网产业的核心基地。

上海物联网中心在传感网/物联网标准化方面,作为中国无线传感器网络国家标准化工作组秘书处挂靠单位。目前已牵头召集了国内该领域数十家优势单位开展无线传感网标准化工作,并代表国家参加国际标准化组织ISO/IEC JTC1 无线传感网标准化工作组会议。中心还承担了工信部、科技部、中科院和上海市等下达的多项重大和重点科技攻关项目,取得了多项有影响的成果。实施了“奥运会上海站火炬传递”、“上海世博会防入侵传感网”、“浦东机场防入侵系统”、“太湖水质监控传感网”等物联网应用示范工程,引领了物联网核心技术,带动上海及周边地区物联网及相关产业的长期可持续性发展。

展会现场,上海物联网中心将以大会演讲和展台展示多角度展现上海物联网风采。更多详情请关注:

官方网址:www.iotexpo.com / www.iotconference.com

官方微博:http://weibo.com/iotconference  

欲知详情,请联系:

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物联网项目组
电话:+86-21-6279-2828
传真:+86-21-6545-5124
电邮:iot@siec-ccpit.com

消息来源: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