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国政府援助救灾物资在辽宁发放

2012-08-28 10:20 4406

北京2012年8月2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8月25日,美国政府救助辽宁水灾灾区的物资在辽宁省鞍山海城市岔沟乡发放。美国驻华使馆以及美国驻沈阳总领事馆官员,中国红十字会、辽宁省红十字会代表,以及当地政府领导、受灾群众参加了发放仪式。

美国政府官员向受灾群众代表发放了棉被,并代表骆家辉大使转达了美国政府以及美国人民对中国受灾群众的关切。当天,红十字会代表与美国官员一同查看了海城县灾情,并详细了解了当地群众的受灾情况。

8月16日,美国驻中国大使馆向中国红十字会捐赠5万美元,用于中国国内台风、洪涝灾区救助。

消息来源:中国红十字会总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