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红十字会正开展第二次面向社会公开选拔工作

2012-10-22 09:46 5013
日前,中国红十字会总会第二次面向社会公开选拔部分领导干部。本次公选的职位不仅包括总会机关的部长、处长等核心岗位,还包括多个直属单位的高级管理人员。本次公开选拔根据红十字会的业务和发展需求,重点引进宣传、筹资、外事、管理等方面人才。

北京2012年10月22日电 /美通社/ -- 日前,中国红十字会总会第二次面向社会公开选拔部分领导干部。与第一次公开选拔相比,本次公选的职位数量更多,范围更广,不仅包括总会机关的部长、处长等核心岗位,还包括多个直属单位的高级管理人员。这也是《国务院关于促进红十字事业发展的意见》发布以来,中国红十字会积极落实《意见》精神,推进综合改革的又一关键性举措。据中国红十字会总会领导称,人才队伍是事业发展的关键,人才职业化是关系长远的基础性工作。随着中国红十字事业的推进及其核心业务的逐步明晰,人才的缺口也逐步凸显。中国红十字会急需一批有思想、懂业务、会管理、具有较强创新能力、热爱红十字事业的复合型人才加入到干部队伍中来,打造一支与红十字事业发展相匹配的职业化队伍势在必行。

本次公开选拔根据红十字会的业务和发展需求,重点引进宣传、筹资、外事、管理等方面人才。引人注目的是,本次公选拿出来的职位含金量很高,如组织宣传部部长,是主管公共关系和品牌管理的部门正职。引进多个直属单位的高管,体现了红十字会广纳人才,坚定推进事业单位改革的决心和魄力。据总会领导介绍,这次公开选拔只是中国红十字会2012年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中的一个环节,此前,红十字会还综合运用了民主推荐、竞争上岗、轮岗交流等多种方式,多渠道拓宽了干部选拔任用渠道。


消息来源:中国红十字会总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