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平安人寿知心家庭文化活动在福建各地开展

2012-08-21 17:33 3798
 

福州2012年8月2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2年,满载着对客户的深情关怀,平安人寿客户服务节如约而至。对客户,中国平安的承诺是:服务至上,诚信保障。平安销售的不仅是产品和保障,更是永恒的服务和爱心。而一年一度的平安人寿客户服务节活动,是平安人回馈客户、回馈社会的集中体现。

在用丰富多彩的活动传递欢乐同时,客服节还不断关注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关注家庭的和谐互爱、倡导健康、快乐与简单的生活。2012年5-8月,由文化部文化扶贫委员会、中国少年儿童新闻出版总社主办,全国少工委办公室、中国家庭文化研究会全程支持,中国平安独家公益承办的“平安知心家庭文化活动”,在福建各地区开展“中国家庭教育”需求调查,知心家信征集,知心教育培训计划等一系列主题活动。

家庭是孩子温暖的港湾,和谐、平安与幸福的家庭文化有力促进了青少年的健康成长。家长最关注的是孩子教育问题。家长不懂如何问,孩子不知怎样说。无效沟通将“代沟”越挖越深!这是目前许多家庭面临的一大教育问题。在平安知心调查问卷的帮助下,家长通过对该问卷的填写达到对自己教育缺漏的检视,以达到在接下来孩子教育的问题上能寻求更好的方式方法。同时,孩子也借由本次活动将心里一直想说却没有机会说的话全部写在知心家信中,让父母通过这一封封的家信解读到孩子对父母的感恩和爱。拉近了家长与孩子之间的心灵距离。值得一提的是,现就读福建省龙岩市武平三中初一年级年仅12岁的陈烨小朋友写给父母的知心家信荣获客服节知心家信一等奖。此外,平安人寿客服节还联合部分高校、国内知名心理健康咨询及培训机构,针对乡镇中小学校长及教师,开启全国“知心教师”培训计划,推进教师掌握辅导青少年心灵健康成长的方法。切实为孩子创造良好的家庭教育和学校教育。

知心有约,与家庭的和谐互爱同行:平安人寿首度推出的“平安知心家庭文化”系列主题活动为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家庭的和谐平安创造了良好的环境。“知心家信”活动帮助家庭展开了一次“爱的教育”,在孩子们心中播撒下尊师重长、和谐互爱的种子。同时,家庭文化教育计划则为教师与父母提供让孩子健康成长的教育方法。

在福建省5月知心家庭文化活动期间,共有50000多位市民朋友参加了“知心文化调查”系列活动,其中也不乏偏远乡镇的家庭,活动收到良好反响。

消息来源: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