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福州地区平安 VIP 会员参加“手作皮具”高端沙龙

优雅质朴,匠心体现
2016-11-15 16:45 7121
11月13日,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客服部在福州软件园举办了主题为“手作•皮具”的平安VIP会员活动。分公司总经理室对本次活动给予了极大关注,金婷女士、高山先生、客服部负责人林温女士和近30名平安VIP会员莅临活动现场并参与到皮具的制作中。

福州2016年11月15日电 /美通社/ -- 11月13日,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客服部在福州软件园举办了主题为“手作·皮具”的平安 VIP 会员活动。分公司总经理室对本次活动给予了极大关注,金婷女士、高山先生、客服部负责人林温女士和近30名平安 VIP 会员莅临活动现场并参与到皮具的制作中。

福州地区平安VIP会员参加“手作皮具”高端沙龙
福州地区平安VIP会员参加“手作皮具”高端沙龙

“手作”是一个既奢侈又朴实的字眼,朴实是因为凭着双手一点一滴完成眼前的工作;奢侈是因为手作的独一无二和无限可能。活动请到福工皮具制造所的主理何巍担任授课老师,细致的为参与会员介绍手作皮具的基础知识,带领大家了解皮料的不同种类。会员们需要通过老师的分步骤的讲解,依次完成皮带和真皮钥匙扣制作。在皮带的制作环节,学员们需要完成打磨、削边、封边、安装五金、打孔和收尾等六个步骤,而一个真皮钥匙扣的制作则需要黏贴、打磨、打孔、穿针、缝合和结线这六个工序。经过近三个小时的学习和制作,学员们均顺利完成了皮带和真皮钥匙扣的制作。

“VIP”是尊贵高端客户的标签,是公司最为重视的服务对象。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客服部一直用心致力于为 VIP 客户提供全方位、高价值的综合金融服务体验,也一直追求为 VIP 客户打造专属、精致、高位品的尊享活动。本次活动旨在通过此次活动,树立平安 VIP 俱乐部品牌,提升 VIP 客户好感度和满意度,增加 VIP 会员黏性,为业务队伍搭建与高端客户良性互动的桥梁,让高端客户感受到尊崇的礼遇和附加值服务。

消息来源: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保险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