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印度邮政选Infosys推进金融服务转型

Infosys Ltd
2012-08-09 22:05 3691

印度新德里2012年8月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全球领先的咨询与技术公司 Infosys(印孚瑟斯)今天宣布,印度邮政(隶属于印度政府通信与信息技术部)已选择该公司来完成一项重要计划,以增强印度邮政在全国150,000个邮局提供的金融服务。这是“印度邮政2012”现代化项目的一部分,该项目旨在提高印度邮政业务的透明度、敏捷性、灵活性和可扩展性。

根据协议,Infosys 和印度邮政将着手开展一项转型计划,其中包括金融服务系统集成。项目投资额约为70亿印度卢比,旨在通过改革金融运营和最终用户服务,将印度邮政转变为独立的技术驱动型市场领导者。

作为一家金融服务系统集成商,Infosys 将通过采用和管理其 Finacle™ 核心银行和 McCamish™ 保险旗舰产品帮助印度邮政转变银行和保险业务 -- 涵盖印度城市和农村地区的两亿多个银行客户,其中包括大量的保险客户。作为这个项目的一部分,Infosys 将为印度邮政安装1000台 ATM,以提高服务渠道的效率,并且将采用电子内容管理系统来管理印度邮政金融业务所产生的数百万份文件。

关于这个项目,Infosys 将在以下几个方面为印度邮政提供支持:

  • 全面系统集成,包括软硬件的设计、创建、供应、安装和试运行
  • 所有相关邮局的数据迁移以及平台与解决方案的部署
  • 支持多年托管服务、应用支持和基础设施运营
  • 为印度邮政在全国的35000多名员工提供新平台与解决方案使用和部署方面的培训

谈及这项交易时,印度邮政金融服务局副局长 A. S. Prasad 先生表示:“我们坚信 Infosys 在参与全球金融和系统集成领域转型项目时积攒的广泛经验将有助于这项宏伟计划的实施,目标是通过推出核心银行等关键解决方案,提升印度邮政的技术优势。这项转型计划将增强印度邮政的服务,使我们能够与银行业优秀的企业相媲美,并且将通过对印度邮政的员工进行技术指导帮助我们扩大业务范围并提高经营效率。”

Infosys 副总裁兼印度部门负责人 CN Raghupathi 先生表示:“Infosys 将利用其在银行业和金融业的专业知识来推动印度邮政的服务转型,以造福终端消费者。这项计划为我们提供了绝佳的机会来改革和优化印度较大的金融和保险分销渠道,我们期待发挥我们在各个行业和技术领域的强大实力,为印度数百万居民带来重大的积极影响。”

印度邮政简介

150多年来,印度邮政 (DoP) 一直是印度通信业的支柱,并且在印度的社会经济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DoP 以多种方式影响着印度居民的生活:投递邮件、依照小额储蓄计划 (Small Savings Schemes) 接受存款、依照邮政人寿保险 (PLI) 和农村邮政人寿保险 (RPLI) 计划提供人寿保险,以及提供账单代收和表格销售等零售服务。DoP 还代表印度政府为居民办理其它业务,例如:圣雄甘地国家农村就业保障项目 (MGNREGS) 工资发放和养老金支付。DoP 下设155,015个邮局,拥有全球分布最广的邮政网络。

Infosys 简介

许多世界较成功的机构都依赖 Infosys 的151,000名员工来实现可观的商业价值。Infosys 提供业务咨询、技术、工程和外包服务,帮助30多个国家的客户打造未来型企业。了解 Infosys (NASDAQ: INFY) 的更多信息,请浏览:http://www.infosys.com

安全港声明

本新闻稿中有关该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某些陈述属于前瞻性陈述。这些前瞻性陈述受到众多风险与不确定性的影响,可能会导致实际业绩与前瞻性陈述中所描述的业绩存在重大差异。与这些陈述有关的风险与不确定性包括但不限于盈余波动、外汇汇率波动、该公司实现增长的能力、IT 服务业的激烈竞争(包括那些可能影响该公司成本优势的因素)、印度薪资水平的提高、该公司吸引和留住高技能专业人员的能力、固定价格与固定时间合同的时间与成本超支、客户集中度、迁移限制、行业集中度、该公司管理其国际业务的能力、重点关注领域技术需求的降低、电信网络中断或系统故障、该公司成功完成和整合潜在收购的能力、服务合约相关赔偿金债务、Infosys 战略投资的公司的成功、政府财政激励机制的取消或到期、政治不稳定与区域冲突、在印度以外地区筹集资金或收购公司的法律限制、对该公司知识产权的擅自使用以及影响该公司所处行业的总体经济情况。该公司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 的文件中更详细地描述了可能影响其未来经营业绩的其它风险因素,其中包括截至2012年3月31日的会计年度 20-F 表年度报告以及截至2011年9月30日、2011年12月31日和2012年6月30日的 6-K 表季度报告。可登录 http://www.sec.gov 查看这些文件。Infosys 随时可能做出其它书面和口头前瞻性陈述,包括该公司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以及该公司的股东报告中包含的陈述。该公司不承担任何更新不时由该公司做出或以该公司名义做出的前瞻性陈述的义务。

消息来源:Infosys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