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IR .org 域名注册数达到1000万

2012-07-12 02:41 2580

Public Interest Registry .org 域名注册数达到1000万

弗吉尼亚州雷斯顿2012年7月1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运营 .ORG 域名的非营利性企业 Public Interest Registry (PIR)获得了第1000万个 ORG 注册域名 JADFORUM.ORG,取得重要的里程碑式成果。该域名由 The Jordan River and Dead Sea Basin Forum(简称 JAD)注册于2012年6月24日,地址为 Go Daddy。JAD 致力于推动以色列、约旦和巴勒斯坦权力机构共有的约旦河流域与死海盆地的可持续和区域发展。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00628/ORGLOGO

阿拉瓦环境研究所 (Institute for Environmental Studies) 下属跨界水资源管理中心 (Center for Transboundary Water Management) 负责人、JAD 论坛创始人之一 Clive Lipchin 博士表示:“从我们的角度来看,.ORG 与我们机构来最为适合,相关度也较高,而且这一域名也获得了国际认可。”

全球互联网使用量激增,同时越来越多的个人和组织将 .ORG 视为值得信赖与安全可靠的域名,受此影响,在过去3年中 .ORG 一直维持着9%至10%的年增长率。事实上,自2005起受管理域 (DUM) 的 .ORG 开始大幅增长,增长幅度超过156%,并且保持着世界第3大“通用”域名或非特定国家顶级域名 (TLD) 的地位。

PIR 首席执行官 Brian Cute 表示:“在超过25年的时间里,.ORG 让注册者促进其社区在线上与线下参与互动。取得1000万的域名注册数是一个重大成果,也突出了 PIR 为组织、企业和 .ORG 个人提供一个值得信赖的在线地址用于讲述自己故事与动员社区积极性的承诺。在庆祝这一里程碑的同时,我们也期望不断取得发展,为全球更多组织带来值得信赖的在线 .ORG 域名。”

.ORG 作为互联网原始顶级域名创立于1985年,目前已成为非营利性组织的权威域名,同时一直且仍将对个人、企业和组织开放,范围包括开展筹款活动和吸引支持者的非营利组织和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企业。

到目前为止,.ORG 已在175个国家进行注册,真正体现出了顶级域名的全球覆盖面。事实上,去年北美以外地区的 .ORG 域名注册增幅首次超越其传统市场,这标志着 .ORG 取得另一里程碑式成果。.ORG 在全球拥有400多家注册商,致力于帮助新兴市场的组织建立和拓展在线业务,并且有望在未来取得持续强劲增长。

垂询 .ORG 域名或 PIR 详情,请访问:www.pir.org

Public Interest Registry 简介

Public Interest Registry (PIR) 是一家非营利性企业,运营着顶级域 .ORG。.ORG 是世界第三大“通用”顶级域,全球域名注册数超过1000万个。PIR 倡导互联网合作、安全和保密性,其使命是使全球非经营性社区能够更高效地使用互联网,并在域命名系统相关政策和其它问题上成为互联网利益相关方中的佼佼者。Public Interest Registry 由互联网协会 (Internet Society) 于2002年建立,总部位于美国弗吉尼亚州雷斯顿。

消息来源:Public Interest Registr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