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海福乐变形书桌大赛”圆满结束

此次大赛拉开了海福乐五金(中国)有限公司与清华大学之间多形式、更深入交流与合作的序幕,这是海福乐首次将其先进的“功能性”五金理念引入国内大学校园。
 

北京2012年7月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2年6月30日,“海福乐变形书桌大赛”在清华大学建筑学院圆满结束,作品“Wing Tables”被评为较佳作品。此次大赛拉开了海福乐五金(中国)有限公司与清华大学之间多形式、更深入交流与合作的序幕,这是海福乐首次将其先进的“功能性”五金理念引入国内大学校园。

此次大赛由德国海福乐五金资助作品所用材料及获奖作品奖金,在清华大学建筑学院柯瑞教授(美籍)、姜涌教授及宋晔皓教授的指导下进行,历时8周。参赛学生共为4组,皆为清华大学建筑学院大三本科在读生。本次大赛旨在运用海福乐五金启发新的设计灵感,评选标准包括以下5个方面:

  • 作品的创新性
  • 作品的功能性
  • 材料和连接件特性在设计理念中的体现
  • 作品做工工艺
  • 作品展示与汇报
海福乐市场部总监 Petra Vogelsang 女士与较佳作品及其作者合影
海福乐市场部总监 Petra Vogelsang 女士与较佳作品及其作者合影

大赛获奖作品“Wing Tables”(左上)由曹木、郁颖姝、司徒颖蕙、张华西、王抒、吴明柏共同完成。该作品设计以多功能为主要出发点,对现有变形家具和海福乐五金构件进行深度发掘。作品的较大亮点在于:可变形桌面模仿机翼的构造,满足1.2米的悬挑需求,即可轻松调整装卸,又使桌面结构的坚固与可靠性切实达到实际使用标准。

作为世界五金行业的领军者,海福乐五金拥有世界上最长的产品线,先进的“功能性”五金理念,较成功的经营与运作。清华大学作为国内最具知名度的高等学府,其建筑学院实力强劲,名列全国之首。今后双方各自发挥所长,紧密合作,必将在行业内产生重大意义与深远影响。

参赛作品
参赛作品

其他参赛作品皆各具特色,包括:“可变形工作站”(右上) -- 闵嘉剑、黄海阳、石坚伟、孙梦诗、魏炜嘉、廖思宇;“变形金刚的华尔兹”(左下) -- 孟祥昊、陈寰宇、雷挺、马文晶、童林、李玫蓉;“变形书桌”(右下) -- 陈世奇、陈宇璇、陈嬖君、黄怡然、王吉力、殷婷云、刘芳铄。

德国海福乐五金集团

海福乐是享誉世界五金行业的知名品牌,成立于1923年,总部设在德国纳戈尔德。海福乐在德国拥有5个生产工厂,在全球三十多个国家设有分公司,销售及服务网络遍及世界150多个国家和地区。员工总数超过5000人,是世界上较大的家具五金及建筑五金生产及供应商之一。

海福乐在中国

海福乐五金(中国)有限公司是德国海福乐五金集团在中国投资的外商独资企业,位于北京天竺空港工业区B区。除北京总部外,海福乐还在上海、广州和成都设有分公司,在深圳设有体验馆。公司总建筑面积约9000平米,包括办公区、展厅、仓储区及其他工作区域。常年保持近6000种产品的库存。

海福乐是北京银泰中心柏悦酒店、国家博物馆、北京合生霄云路8号、天津津门津塔、上海陆家嘴国金中心、杭州洲际酒店、三亚凤凰岛、深圳益田威斯汀酒店等项目的五金供应商。更多信息,请访问:www.hafele.com.cn

更多详情,请联系:

徐蕾
+86-10-8048-2686 X587
Lei.Xu@hafele.com.cn

消息来源:海福乐五金(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