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海福乐迎来打假行动的又一次胜利

 

北京2012年7月2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近日,在海福乐五金(中国)有限公司的申请下,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丰台分局成功查处了销售假冒海福乐注册商标产品的多家商铺。工商执法人员在公安干警的配合下,对商铺进行了联合突击检查,在现场发现并清理出大量假冒德国海福乐(HAFELE )标识的违法商品,包括铰链、轨道等。

工商人员突击检查涉嫌销售假冒海福乐产品商铺
工商人员突击检查涉嫌销售假冒海福乐产品商铺

现场缴获大量假冒海福乐产品
现场缴获大量假冒海福乐产品 

海福乐是世界著名五金品牌,1996年即在中国注册了商标。长久以来,海福乐在国内市场上深受假冒伪劣商品的侵害。假海福乐产品在质量及功能上均与正品存在非常大的差距,严重危害了消费者的权利与利益,对海福乐的品牌造成了极其恶劣的影响。面对日益严峻的问题,海福乐一直把打假作为长期的工作重点,积极与政府及媒体合作,力争较大程度保障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此次海福乐成功维护了自身的商标权利与信誉,在打假之路上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海福乐提醒广大消费者从正规渠道购买五金产品,并且认准企业商品标识,需要时可联系海福乐各地分公司或零售店进行咨询。

德国海福乐五金集团

海福乐是享誉世界五金行业的知名品牌,成立于1923年,总部设在德国纳戈尔德。海福乐在德国拥有5个生产工厂,在全球三十多个国家设有分公司,销售及服务网络遍及世界150多个国家和地区。员工总数超过5000人,是世界上较大的家具五金及建筑五金生产及供应商之一。

海福乐在中国

海福乐五金(中国)有限公司是德国海福乐五金集团在中国投资的外商独资企业,位于北京天竺空港工业区B区。除北京总部外,海福乐还在上海、广州和成都设有分公司,在深圳设有体验馆。公司总建筑面积约9000平米,包括办公区、展厅、仓储区及其他工作区域。常年保持近6000种产品的库存。

海福乐是北京银泰中心柏悦酒店、国家博物馆、北京合生霄云路8号、天津津门津塔、上海陆家嘴国金中心、杭州洲际酒店、三亚凤凰岛、深圳益田威斯汀酒店等项目的五金供应商。更多信息,请访问:www.Hafele.com.cn

媒体联系:

徐蕾
海福乐五金(中国)有限公司
电子邮件:lei.xu@Hafele .com.cn
电话:010-8048 2686*587
传真:010-8048 2885*587
www.Hafele.com.cn

消息来源:海福乐五金(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机械制造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