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高能环境董事长李卫国在清华演讲,鼓励学子实业报国

2017-05-08 10:50 15529
5月6日,高能环境董事长李卫国应邀在清华大学建筑学院发表了题为“公务员难还是创业难”的演讲,讲述了自己“不忘初心”的创业历程。

北京2017年5月8日电 /美通社/ -- 5月6日,高能环境董事长李卫国应邀在清华大学建筑学院发表了题为“公务员难还是创业难”的演讲,讲述了自己“不忘初心”的创业历程。

高能环境董事长李卫国在清华大学演讲
高能环境董事长李卫国在清华大学演讲

作为北京市政协经济委员会特邀委员、北京市劳动模范、全国优秀企业家,李卫国分享了他从公务员到上市公司董事长的经历。他20岁只身创业,如今执掌高能环境和东方雨虹两家上市企业,分子公司遍布全国,并分别成为环保领域和防水领域的行业龙头。他鼓励学子们广泛阅读,探求真理;乐业敬业、实业报国,撸起袖子加油干。同时,他也希望清华学子能加盟高能环境和东方雨虹,与八千名员工一起创业圆梦,共享“全员创客”平台。

“公务员难还是创业难”的演讲现场
“公务员难还是创业难”的演讲现场

作为中国顶尖学府,清华大学建筑学院会定期邀请富有远见、创新力和领导力的社会各界精英代表发表演讲。高能环境董事长李卫国给学子们分享了企业管理经验和人生感悟。学生普遍反映,此次演讲是一堂真实生动的经营管理和励志教育课。在互动环节,清华学子积极提问,演讲者幽默风趣的回答博得了在场学生的热烈掌声。

消息来源:高能环境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