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SM 协会推出移动与发展智能门户网站

2012-06-13 20:31 1577
GSM 协会联合 eBay 创始人皮埃尔-奥米迪亚成立的慈善投资公司奥米迪亚网络公司推出了移动与发展智能(MDI)项目。MDI 将通过一个开放获取门户网站提供数据与分析,以支持商业决策制定,并且体现移动行业对发展中国家的社会经济影响。

新计划为发展中国家的移动行业提供开放数据

伦敦2012年6月1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GSM 协会 (GSMA) 今天联合 eBay 创始人皮埃尔-奥米迪亚(Pierre Omidyar) 成立的慈善投资公司奥米迪亚网络公司 (Omidyar Network) 推出了移动与发展智能(简称“MDI”)项目。MDI 将通过一个开放获取门户网站提供数据与分析,以支持商业决策制定,并且体现移动行业对发展中国家的社会经济影响。MDI 将为每位用户提供70多个衡量指标,以及制表、画图表、绘制地图以及输出数据集的能力,从而使他们能够查看140多个发展中国家的不同衡量指标。MDI 将不断为项目增加新的数据集,用户也可以在这个门户网站添加数据和内容。

GSM 协会发展基金会董事总经理 Chris Locke 表示:“GSM 协会认为开放获取高质量数据将能够改善业务决策制定、增加来自商业移动行业和发展行业的总投资,并且扩大经济、环境和社会影响。GSM 协会有足够能力代表我们的移动运营商成员乃至整个行业管理数据库并向终端用户开放。这个开放的数据门户将首次提供正在影响和改变全世界发展中人口生活的组织和移动服务的完整发展情况。”

奥米迪亚网络公司投资总监 Raj Gollamudi 表示:“奥米迪亚网络很高兴能够携手 GSM 协会推出 MDI 门户网站,从而为发展中国家日益繁荣的移动生态系统提供支持。通过该移动平台的影响力与普及性来为人们提供改善生活水平的信息和机会是奥米迪亚网络使命的核心。我们认为新兴市场的移动行业需要一个可靠且值得信赖的市场数据来源,来支持各个行业之前更加密切的合作,同时推动最具发展潜力的机会拥有更多投资。我们希望 MDI 除了成为行业真正的数据平台之外,还能成为行业系统中所有公司充满活力的社区中心。”

来自多个来源的很多数据将可供使用

发展中国家移动行业相关者面临的一项挑战是缺乏公共的数据和分析,来支持他们的商业决策制定。MDI 将填补这一信息缺口,并将集合和提供来自多个来源的公共数据,如 GSM 协会、联合国、世界银行、更广泛的移动行业以及发展机构。

MDI 提供一个含有800多家机构相关详细信息的数据库。此外,总结了超过750个产品和服务,最初的重点是移动货币和移动健康。用户可以通过一个全球地图查看这些组织、产品和服务,并且搜索特定类型的组织。这样利益相关方可以相互识别、相互了解产品与目标,并且建立合作与形成合作关系。

全世界共有约66亿移动连接,其中绝大多数的连接增长来自发展中国家。该行业正从基本的语音功能转向使用移动来提供相邻行业的服务,如农业、教育、金融服务和医疗保健。作为历史上被广泛采用的技术,移动通信能够推动经济、环境和社会福利的提高。MDI 将通过提供强大、数据丰富、且方便用户使用的免费门户网站带来新的全球可见度水平,帮助巩固这一发展势头。

Locke 接着说:“通过帮助提高对发展中人口非常重要的投资水平和所提供产品与服务的数量,MDI 将对发展中国家数百万人民的生活带来重要影响。”

致编者:

MDI 还完成了对移动货币、移动健康和女性与移动的影响路径分析,以发现、分类和提供影响证据。普华永道 (PricewaterhouseCoopers) 提供了数据与分析支持,全球 IT 咨询公司 ThoughtWorks 进行了平台开发。垂询详情和成为这一社区的一部分,请访问www.mobiledevelopmentintelligence.com

GSM 协会还通过 Wireless Intelligence 提供了一项订购服务,覆盖全球移动市场指标和分析。垂询详情,请访问www.wirelessintelligence.com

GSM 协会简介

GSM 协会是全球移动运营商利益的代表。它联合了全球220多个国家的近800家移动运营商,以及更广泛的移动产业链中的200多家企业,其中包括手机制造商、软件公司、设备供应商、互联网企业以及媒体与娱乐组织。GSM 协会还举办世界移动通信大会 (Mobile World Congress) 和亚洲移动通信博览会 (Mobile Asia Expo) 等行业主要活动。

垂询详情,请访问 GSM 协会网站 http://www.gsmworld.com 或移动通信行业在线门户网站 Mobile World Live:www.mobileworldlive.com

消息来源:GSM 协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信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