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霍尼韦尔邀请9国70位教师赴美“绿色培训”

2012-06-13 14:25 5680
霍尼韦尔将为来自世界各地的70名教师授予奖学金,邀请他们参加霍尼韦尔“绿色新兵训练营”活动,是一场为期五天的互动式培训,旨在探讨如何才能更好地向学生们传授能源、可持续发展及环保理念。研讨会将于7月16日至7月20日在美国加州圣地亚哥举行。

互动且实践性强的培训将帮助受训教师更好地传授能源和可持续发展知识

明尼阿波利斯2012年6月1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霍尼韦尔(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HON)今日宣布将为来自世界各地的70名中学教师授予奖学金,邀请他们参加霍尼韦尔绿色新兵训练营”活动。该活动是一场为期五天的互动式培训,旨在探讨如何才能更好地向学生们传授能源、可持续发展及环保理念。

霍尼韦尔于2009年举办了首届区域性的“绿色新兵训练营”,迄今为止共有77位教师参加。而今年,训练营扩展至全球范围,将有来自美国、澳大利亚、比利时、加拿大、中国、英国、印度、墨西哥和荷兰这九个国家的教师共同参与该活动。一位来自上海的中学老师将作为唯一一名中国受训者赴美培训。

研讨会将于7月16日至7月20日在美国加州圣地亚哥举行。“绿色新兵训练营”由霍尼韦尔公司赞助,并得到了来自圣地亚哥天然气和电力公司(SDG&E),加州可持续能源中心圣地亚哥城市职业技术学院的大力协助。

“中学往往是学生们下定决心踏上数学和科学求学之路的时期,‘绿色新兵训练营’展现了我们为将能源和可持续发展知识传递给中学校园所做出的不懈努力,”霍尼韦尔建筑智能系统部总裁Paul Orzeske说道,“我们很高兴本活动能在圣地亚哥举行,这个城市发起了很多有关能源效率和可持续发展的倡议,并有700个清洁技术公司作为坚实后盾。”

在这一周时间里,70名教师将体验各种互动实践教学方式,包括设计和建造一个太阳能房屋和一个风力涡轮机。这些活动将为他们提供绿色和可持续发展的主题、方法、素材和理念,用于在课堂上教授给自己的学生。

为了保证教室授课和实践操作培训之间的平衡,研讨会将分别在SDG&E能源创新中心、加州可持续能源中心以及圣地亚哥城市职业技术学院进行。

“SDG&E非常乐于赞助霍尼韦尔的‘绿色新兵训练营’活动、并提供我们新建的能源创新中心作为活动场地,” SDG&E公司客户项目服务总监Ted Reguly说道,“可持续发展和教育都对我们的业务至关重要,因此我们也非常荣幸能有机会与精英教师们分享对可再生能源和环境管理的见解和看法。”

霍尼韦尔 (www.honeywell.com)是一家财富100强之一的多元化、高科技的先进制造企业,在全球,其业务涉及航空产品和服务,楼宇、家庭和工业控制技术,涡轮增压器以及特性材料。霍尼韦尔在华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35年。当时,霍尼韦尔在上海开设了第一个经销机构。目前,霍尼韦尔四大业务集团均已落户中国,旗下所辖的所有业务部门的亚太总部也都已迁至中国,并在中国的20个城市设有多家分公司和合资企业。霍尼韦尔在中国的员工人数现约12,000名。欲了解更多公司信息,请访问霍尼韦尔网站www.honeywell.com.cn

本报道或许包含在1934年证券交易法第21E项范围内的“前瞻性声明”。除历史事实以外,以下声明可被看作是前瞻性声明,即关于我们或者我们的管理部门打算、期望、计划、相信或者预期将会或者可能会在未来发生的行为、事件或者发展的声明。此类声明是我们的管理部门根据其经验和对历史趋势、当前经济情况、产业状况、预期未来发展和他们所相信的其他因素的认知,做出特定的假定与估计。本报道所包含的前瞻性声明同样受到大量的材料风险和不确定性制约,包括但不限于能够影响我们运作、市场、产品、服务和价格的经济、竞争、政府和技术因素。该前瞻性声明并不能确保未来业绩和实际结果,发展和业务决策可能与该前瞻性声明的设想不符。

消息来源:霍尼韦尔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